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枪魂技能帮你再突破,狼人方枪魂技能搭配有妙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狼人方作为一款A级英雄,出众的移动水准,强大的近战能力,成就了它第一梯队英雄的地位,但它的生存能力稍显孱弱。为了补强它的生存弱势,增强其伤害输出力度,指挥官们常常从多个角度进行属性增强。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如何利用合理的枪魂技能深度强化狼人方的战力吧!
  
  枪魂技能搭配策略指南
  狼人方强悍的移动能力,让它比起S级英雄也并不弱势,造就了它在各种战场都尤为受欢迎的姿态。为了能够具备更为全面的战斗能力,指挥官需要对其生存以及伤害进行深度强化。在PVE以及PVP中,指挥官需要使用不同的枪魂选用方式,对这两种属性进行选择性补强。使其综合战力更加接近S级高端英雄。
  小队长心得
  特定的枪魂技能搭配,能够让狼人方的弱点得到补强,也能够让它的伤害输出实力达到,真正S级英雄的输出强度。
  
  PVE战斗枪魂技能搭配
  在各种PVE战场,外星敌兵最大的优势,则是海量且有序配合的组合式外星敌兵群。狼人方的技能究极爆破虽然具备贯穿性的群伤能力,但更多还是对单体外星敌兵的强伤害输出。为了提升狼人方在PVE战场的攻击力度,指挥官可利用枪魂技能增强其群伤输出的不足。
  指挥官选用触手恶魔之爪枪魂,它的技能能以范围伤害的方式,提升狼人方自身的攻击力度。难得的是,这款枪魂技能具有极大的应用范围,各类各种枪械都能轻松配置。指挥官还可使用特定类型的输出武器,并选配其“专用”的枪魂。例如,指挥官选用炮类武器专用的机械暴龙头枪魂,以高持续的输出时间,再次提高狼人的输出强度,提升高贯穿群伤的力度。这种特定的枪械枪魂技能配置,能够让狼人方的输出更具针对性,从而适应不同的PVE战斗。
  小队长心得
  针对更密集的群集外星敌兵副本,指挥官可选用通用的枪魂技能。针对强悍的Boss类副本,指挥官选用特定的枪魂技能搭配,则更容易低损血通关。
  
  PVP战斗枪魂技能搭配
  PVP战斗是指挥官彰显个战实力的平台,而狼人方这类擅长移动且具备近身攻击优势的英雄,在各种竞技平台更受欢迎。为了使狼人方在综合属性上更接近S级高等英雄,指挥官要更加重视其战场生存力的提升,此外指挥官还要重视其伤害输出的增强。
  指挥官选择通用的机械雕像之眼枪魂,利用它被动的机械护甲枪魂技能提升指挥官生命值过低时的对敌减伤,以此增强指挥官的战场生存力。除此以外,指挥官还可配置死亡卫星之盾枪魂、法老王的权杖枪魂等防御类枪魂技能,变相提升指挥官的战场生存能力。在输出补强方面,指挥官选择具有精确打击能力的枪魂为之搭配,例如M4A1专用的岩石强装枪魂技能,这样让指挥官的战力输出更容易集中于某一点,从而达到以点破面的战术效果。
  小队长心得
  PVP战斗中枪魂技能的搭配选择重点,在于全面补强狼人方的生存劣势,以及增强其定点的输出伤害强度。
  
  对于狼人方枪魂技能使用的原则在于取长补短,最终让狼人方实力堪比S级高端英雄。好了,关于狼人方的枪魂搭配就先到这里,指挥官们有学习到嘛?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