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平民英雄也有春天!看公牛秀一波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公牛是魂部队中的“战神”,在游戏中一直担任着重要的刷图任务。随着各种联赛的不断风靡,英雄们都各自展示着自己独特的身手,公牛又可以结结实实“秀”一把了。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带来了平民最爱——公牛,它将闪耀全场。
  
  技能全分析,攻守兼备说的就是它
  公牛拥有着相当不错的作战能力,无论是控制、伤害、爆发、生存都拥有着惊人的表现,
  是PVE刷图的高生存专家。他的回旋镖技能,拥有攻击和控制的双重功效,能对攻击线上的敌人造成高伤,同时还带来减速的控制能力,被施加两层牛角标志的敌人还能造成额外40%的攻击伤害。攻防切换则是公牛可攻可守的技能,而此技能的重点是为指挥官添加一个减伤护盾。
  小队长心得
  公牛回旋镖拥有对敌减速的控制效果。指挥官借助这一控制特点,在PVP战斗,可对对手形成有效的控制,从而增强自己技能与枪械的攻击命中率。此外,他的羁绊技能,能够对公牛的暴击以及伤害指数再次提升,对指挥官的各种伤害输出实现BUFF增益。
  
  PVP战斗详解,输出不容小觑
  公牛适合玩花活儿的宅男技术控,在各PVP竞技场,首发出战会更加适合他。游戏开始时,公牛可以借助自己技能附带控制优势,速度展开升级的高姿态。首先,发射回旋镖技能,形成对敌的攻击与控制。在对手受伤并速度降低的同时,利用自己手里的远程武器,顺利打敌一波伤害。公牛在近距离时,先给自己拍一个护盾,利用自己的近程武器以及攻防切换的机械牛虻,提升短距离的输出实力。在各种羁绊技能,特别是攻守兼备技能的BUFF增幅下,攻击实力分分钟实现再次提升。指挥官可在2-3轮攻击下让对手损血高达80%。
  小队长心得分享
  尽管公牛是A级英雄,但他的技能攻击以及位移走位,则较为弱势。因此,需要以增强防御的方式,提升自己在近距离对抗中的生存指数,从而弥补走位的不足。实时释放攻防切换技能,这样可达到强化自身防御强度的战斗目的。
  
  战场武器搭配,以武器弥补攻击强度
  公牛的两个技能,在攻击强度上稍弱,并且公牛移动能力上则更显不足。因此,在出战武器的配置上,也要以增强其远程与近程武器输出的强度为主要方式。指挥官远程武器可配置狙击枪,例如S级JX-4巴雷特,它的远程火力能以距离换取更多攻击伤害。近程武器选择S级暴风雪,能够与公牛的召唤牛虻形成绝佳的近程火力配合,以此增强公牛的火力输出强度。
  小队长心得
  在武器配置上,PVP战斗采用高伤远程类的武器配置,才能弥补公牛移动相对不足的劣势,指挥官还要配置近程类武器,增强其近距离的打击力度,从而营造近距离的相对火力优势。
  
  公牛是一个上手难度较高,却能够带来更多惊喜的平民英雄。指挥官们是不是已经将他收入囊中了呢?好了,关于公牛这款英雄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