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不会玩会爽不起来!无限火力高分获得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无限火力能够让指挥们真正体验一把技能满天飞的快感,各种各类的英雄优点在这里将得到极度的放大。要想速度战胜对面的高手大神,指挥官还需要从多个方面组合出拳,才能以高积分拿下对手。接下来,咱们一起详细看一看,究竟怎样才能指挥官速度上分吧!
  
  事半功倍离不开精准的英雄选择
  无限火力虽然更考验指挥官的各战能力,但作为个战能力的英雄载体,在无限火力中拥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甚至对无限火力最后成绩的贡献,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无限火力属于2V2的PVP模式,在英雄选择上,首先,要选择具备移动优势的英雄,以它的高速移动能力减少指挥官被对手技能直接命中的几率。其次,要选择具备控制优势的英雄,这样能在技能几乎瞬发的情况下,增强指挥官对于对手的控制能力,从而增加自己的高伤技能命中效果。
  小队长心得
  推荐平民级的指挥官选择凯特琳、比尔这类移动与控制都出众的英雄,中高的指挥官则选择雷、方等这类具备高移动优势的英雄。
  
  优秀的个战能力是上分的基础
  无限火力模式中,英雄的各个技能CD时间被大幅缩短,再加上2v2的模式,使得英雄技能的激发几乎实现瞬发,因此,无限火力对指挥官的个战能力要求较高。首先,要现实上分最关键是要增加自己的战场生存能力,需要指挥官更加快速的移动起来,并借助于阶梯式的地形架构,采用跳跃的手段,规避敌人的近程火力打击以及远程的范围打击。其次,注意收集各种道具,尤其是底层移动增速包以及中层医疗包,它们能帮助指挥官获得更高的战场存活效果。最后,利用各种地形,将对手逼入地形边角的死角时,采用火力全开的方式,更容易拿下对手。
  小队长心得
  个战能力的强弱是指挥官获得无限火力胜出的基础,只要配合给力,个战能力将能帮助指挥官获得更高的战绩。
  
  互补才是胜出的关键
  无限火力模式是2V2的模式,配合才是指挥官能否胜出的关键要素。首先,在出战英雄上,推荐使用互补性的英雄,例如,使用熊与狼人的组合,熊以它的皮糙肉厚挡在前方吸引火力,狼人在它身后,组织精干大招对对手形成高损血强攻。互补方式的英雄,更容易实现战术上的取长补短。其次,每个英雄2个技能的CD时间被明显缩短,但如果2个英雄4个技能放在一起,那么几乎技能攻击实现无间断。当2名指挥官围堵1名对手时,这样的技能激发优势,会让对手只有损血的份儿。形成局部2打1的优势,更容易轻松战胜对手。
  小队长心得
  在2V2的模式中,高效的配合将是指挥官能够顺利胜出的保证。只有在局部地区或者局部时间内,形成2打1优势,那么指挥官获得高分将是意料之中的事。
  
  无限火力模式是2V2的PVP模式,指挥官要想在这种模式中,获得更快的出线权以及更高的上分,那么就要求指挥官需要从英雄配置、个战能力增强、团队配合上多多下功夫才行。好了,关于无限火力的上分技巧就到这里,想了解更多信息,小伙伴要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