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赛事】赛事再临,你准备好了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的预热还没有消散,第二届联赛开赛的日子却已悄无声息地临近。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将于4月27日正式开赛,面对版本的更替和规则的改动,指挥官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一起来跟随小队长看看吧。
  
  规则变动:
  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中,海选赛晋级条件调整为比赛场次达到8场,胜率达到40%;晋级赛连胜最高由20分降低至10分,并且会扣除不活跃战队的积分。海选赛的单局奖励场次降为15场,晋级赛降低至20场,不过单局获得的奖励会翻倍。
  第二阶段的晋级赛增加了积分奖励设定,在战队积分达到200、400、600、800时会获得额外奖励。有了积分奖励,名次奖励范围却被大大缩小了,晋级赛只提供前1000名战队的奖励,但名次奖励和积分奖励能同时获得。
  机制方面,与积分高的战队战斗会获得更多的积分,失败会扣除更少的积分。而对阵积分较低的战队时,获胜分减少,失败分增加。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增加军团活跃的战绩机制和保证一段时间内匹配不到相同对手的保护机制。
  小队长心得:
  单局可获得奖励场次的减少,使得指挥官可以用更少的场次去获得比之前更多的奖励。晋级赛奖励的大幅度调整,使得在千名开外的战队不再会获得大量的钻石,只能根据积分获得部分奖励。再加上前一千名战队奖励的增加,使得第二阶段晋级赛的争夺也会越发激烈。战绩稍出现差池,就可能拿不到满意的赛季奖励。
  
  版本改动:
  与上届联赛相比,第二届联赛的改动还不算大。英雄池中出现了多伊尔、布朗尼两位新英雄,以及上届比赛中未来得及出现的冰霜狼人?方。下个版本的新英雄赛迪能否在联赛开启之前加入魂部队还是个未知数。也就是说,下届比赛的英雄池中至少会出现三名全新的英雄供指挥官们选择。
  下个版本中,钢铁先锋的魂之箭步在释放途中兰斯会处于霸体状态。这对于一直活跃于赛场上的钢铁兰斯可谓如虎添翼,钢铁兰斯很有可能代替希娜?艾兰泽成为下一个非ban即选的英雄。武器方面,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将会出现一把SS级喷火器——巨神焚灭者。这把SS级武器就不能代替毒气枪,开辟一个全新的赛场套路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赛前练习:
  说到底,指挥官战队自身的实力才是夺冠的硬性条件。总决赛中冠军所用的技巧、所选的阵容,都是指挥官们需要学习的内容。在开赛前最后的十几天里,指挥官不妨叫上自己的战队队友,一起去征服战场练习一下。
  总决赛中那么多使用而又精炼的小套路,都等待指挥官们在竞技场中亲手练习。无论是对赛场资源的把控,还是对据点控制权的取舍,都是从指挥官平时的战斗中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
  
  从版本的更替,再到奖励规则的变动,都预示着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的激烈程度要远高于第一届。上届联赛中没有获得丰厚奖励的指挥官可要加油了,本届的形式更加严峻,不好好在竞技场中练习可是不行的。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