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远交近攻之36计助力竞技赛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36计博大精深,只有活学活用,才能将36计的战斗能力深入挖掘出来。比如众所熟识的远交近攻计谋就能在3V3据点占领中发挥强悍的计谋策略能力。接下来,咱们一起起看一看36计第二十三计远交近攻的究竟会能创造怎样的战场奇迹?
  
  出战英雄之远交近攻
  所谓远交近攻,字面意思就是对近处的敌人予以攻击,对远处的敌人予以抚慰。但应用在战场上则是区别对待自己面前的所有敌人,用集火方式优先消灭计划中的目标敌人。在出战英雄选择上小队长建议大家选用极善于技术性攻击的蜂鸟,它精确以及多变幻的技能攻击方式,能够让对手完全手足无措,而且还可以大幅消弱对手自身的各技能攻击效果。
  小队长心得
  在3V3据点占领中,出战英雄优秀的技能水准以及出众的移动能力,是己方获得最终胜利的重要保证。而蜂鸟,就属于这么一款优秀的出战英雄。
  
  示敌以弱是远交策略的优选战术,也是远交近攻战术的起步战术
  在出战英雄的配置上使用拥有远交近攻能力的英雄仅仅只是开始。在战局开始后,己方小队可派遣1名指挥官潜入对手的复活点附近,实施“远交”的战术。由于在本区域,指挥官的实力相对弱小,最适宜的“远交”策略,则是不断的移动起来,并不停地引诱对手来强行攻击,从而减少在正面占领战场的己方压力。而且蜂鸟的高移动能力也能在“远交”战术中发挥出强悍的移动能力。成功吸引1-2名对手跟踪来袭,那么“远交”策略既算成功。
  小队长心得
  “远交”战术吸引到对方清剿的人员越多,那么在正面占领战场的压力则会越少,甚至还能在相对劣势的情况下,取得相对的战斗占领优势。
  
  高集火才是近攻策略的优选战术,也是远交近攻战术的战斗目的。
  实施远交近攻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对敌的相对打击优势。在3V3据点占领中,当“远交”吸引到1-2名对手后,则己方队友可迅速回援占领点附近的己方战斗。利用对手支援延缓的2-3秒,己方小队则可对对手形成3V1或者3V2的相对输出优势,如果这时候使用火力全开的战术,那么再加上蜂鸟无轨迹可寻的战斗技能。己方小队很容易在优势火力支援下,对对手在占点附近的目标实施袭杀,从而获得占点优势。
  小队长心得
  远交近攻是否能取得胜利,其实最关键就在“近攻”的战斗效果。出战英雄蜂鸟的爆发、伤害、移动、控制优势将在“近攻”拥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力。
  
  远交近攻是相对弱势下取得获胜战绩的优秀计谋之一。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二十四计的实战运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