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剧情14-1与14-2关,高效火力是征服异形保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9

  本期【任务大厅】为指挥官带来了对组合战术要求更高的第14章关卡。第14-1与14-2关中不仅有各种类型强聚合的外星异形合成兵群,而且还有攻击手段多样且厚血的精英以及Boss。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关,需要形成更高火力利用率的战术组合了!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压力在于外星防御的全面性,以及多路并进的合围式打击。

  小队长心得

  规定最低的通过血量以及最短的通过时间,它们极容易对指挥官形成双重压力。短时间通关要形成更高效的火力打击,低损血通关则要形成更强力的防御。如何寻求防御与进攻的平衡点,则是指挥官能否获得三星通关的关键。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比尔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能力极为均衡的大众英雄——比尔,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暗影火焰炮。比尔的技能与武器的远程火力搭配,可形成近、中、远全覆盖的火力输出。

  小队长心得

  比尔是指挥官最为常用的初级英雄,它的G5手雷拥有高爆发的特点,它对近程的外星防御力量形成小范围高群伤。而爆破飞弹则对中远程的厚血目标形成破袭,它的实力还是相当强悍的。暗影火焰炮的远程攻击,可最大限度弥补指挥官走位的不足,而且还能够在足够安全的距离外对外星防御造成优势火力打击。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关卡中,追求防御与攻击的平衡点,才是指挥官三星通关之关键所在。因此,采用合适的走位策略,将武器以及英雄技能的攻击能力发挥到最大,才是最佳的通关技巧。

  小队长心得

  针对异形兵团

  虽然关卡是第14章的前期关卡,但指挥官会遭遇异形与外星机械力量组成的合成兵团反扑。近战异形、投掷异形、狙击异形、防御炮台、机械蜘蛛、定点火箭等多种外星防御力量组建形成合成兵团。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利用比尔的各种技能提升攻击强度,建议大家在技能全满的情况下再冲入外星防御群。优先消灭最容易造成伏击的狙击兵,利用走位选择较高的地形,然后清除容易对走位造成威胁的机械蜘蛛、近战异形、投掷异形等兵种,从而为指挥官开拓足够的走位空间。对于机械防御炮台,指挥官使用火力全开的办法从它的背后下手。其中还要注意采用走位的方式躲避敌人的中远程打击。

  

  针对精英异形

  在关卡中,精英异形与防守Boss是防御的重点,它们会在其他异形兵种的辅助下发起强攻,而且拥有近、中、远三段防御作战能力,近程以快速近战异形为主,中程以投掷异形为主,远程以狙击异形为主。指挥官适宜使用先外围后中央的战术,先打掉弱血低攻的异形与机械目标,然后集中优势火力再打击精英异形与防守Boss。为了提升三星过关的成功率,指挥官还可选择帕克机器人的超武释放,从而达到小幅回血增强防御的战术目的。

  

  这2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利用走位,达到防御与攻击的平衡性,并使用比尔的各种技能来大幅度提升指挥官的攻击能力。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4章的中后期关卡中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