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优秀更需要用实力来证明 风暴之弩高端战术的表演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7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善于超远程攻击的黄金粉碎者,本期【装备解码】将带来更适合指挥官PVP战场高端战术实施的输出武器——风暴之弩,它是指挥官构建中中远程火力的又一顶尖装备。

  

  枪械介绍

  风暴之弩:中远程可精确可群伤的冷兵器。

  枪械定位:针对中远距离上的外星敌兵作战效果尤为显著,它还能通过更换不同的弓弩箭头,产生不同属性能力的攻击效果。它通过持续攻击的方式,对指定的目标进行精确火力打击,并在技能的支持下也可对多个敌人造成穿透性攻击伤害。深度改造后,它将是中后期指挥官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款竞技武器。

  小队长心得

  无论是中后期的剧情副本,还是各种PVP竞技场,风暴之弩都拥有独特的作战优势,再加上能够更换箭头的特性,使得该款武器具备了更强的战场适用性,这在其它热武器身上是很难看到的优异能力.。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枪械增加火力输出的最好办法,对于风暴之弩来说,优先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等培养,才能够让它真正成为指挥官最趁手的武器之一。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度投入,为中后期指挥官征战各种PVP战场储备一把优异的武器做足准备。平民级指挥官适宜将该武器升级到80-90级,任性级指挥官适宜将其升级到50-60级,后期再用性能更好的S级弩代替它。在【进阶】上,为保持相对的火力优势,只有将其进阶提升到20+,才能具备更强的战场适用性。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弩精通和弩射击这两项的等级,从而直接提升风暴之弩的攻击强度以及攻击力度。

  

  PVP实战

  风暴之弩攻击先天具有“无声”和“无形”的双重攻击特点。因此,在各种PVP战场上,它的攻击首先隐蔽性颇佳,指挥官们可以借助这个特性从容实施偷袭战术,而且偷袭的成功率要远高于同级别的其它热武器。风暴之弩攻击还具备精确点攻击和穿透群攻击的双重攻击优势,风暴之弩既可单攻亦可群攻的个性,能够让它在PVP战斗中威力尽显,大大提升了箭头攻击的效率。可以更换箭头的特性,使得风暴之弩具备了更强的战场适用性,同时攻击也拥有更多的附属控制效果,从而大幅降低了对手的战场输出实力。

  小队长心得

  风暴之弩的独特性能,让其成为指挥官在中远距离上杀敌的一款利器。它的生命增强技能还能直接提升英雄的生命值属性,直接增强了指挥官在各种战场中的生存能力。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风暴之弩解码了。风暴之弩作为一款中远程弩类冷兵器枪械,它既有精确射击的特点,也有群攻突破的优势,还有多重场控的实战效果。好了,这期的风暴之弩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远程输出类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