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机智永远比实力多一点,笑里藏刀实战运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2

  36计的第十计笑里藏刀是纯粹的高机智计谋,使用此计策需要针对不同的敌人使用不同的计策方式,从而让敌人因“过于自大”而失败。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36计第十计笑里藏刀的实战效果究竟如何吧!

  

  出战英雄之笑里藏刀

  所谓笑里藏刀,就是利用己方的各种资源,让敌人认为可凭借现有的武力轻松战胜之。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指挥官选择善于场控的寒锋为主战英雄,相比于其它强输出的高级英雄,寒峰作为B级基础类英雄,低调到一般的Boss都低看一眼的地步。使用寒锋将更便于隐藏自己走位,以及各种临战综合实力。因此,他的战力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样孱弱。对敌人的第一波笑里藏刀计谋将由表面看起来弱弱的寒峰开启。

  小队长心得

  寒锋的两个技能中,电能冲刺让寒锋面对外星敌兵的各种攻击,具备更强悍的突袭和突围能力,而特拉斯炮则是聚合外星敌兵的又一利器,它能帮助笑里藏刀技能更高效的实施。

  

  笑里藏刀消灭外星敌兵的数量优势

  在战场中,各色低血的外星敌兵总是以数量优势来弥补其战力输出的不足,而且企图以数量来碾压指挥官。指挥官当以迅速突进的方式吸引大量群集的外星敌兵火力,从而让外星群集火力错误的认为,它们很容易就能对指挥造成大量失血。首先,走位上配合,两名组队队员使用并肩突进的方式,吸引外星敌兵火力点实施攻击。然后迅速后退,来躲避各种外星敌兵的各种火力覆盖。其次,指挥官使用特拉斯炮来让敌兵大量聚集,随后两名队员火力全开消灭它们。经过了组队队员的密切配合,外星敌兵会从战术进攻转变为战术防御,指挥官成功实施笑里藏刀计谋。

  小队长心得

  先进后退,是实施笑里藏刀的第一步,它能够大幅度降低外星敌兵密集的火力所带来的损血伤害。特拉斯炮聚敌,是实施笑里藏刀的第二步的关键,它可以让相对占优势的外星敌兵,迅速走入不利的战斗位置。

  

  笑里藏刀消灭外星敌兵的质量优势

  在组队的各种地图中,除了大量的群集外星敌兵外,还有各色高血厚防的精英怪。面对这些怪,笑里藏刀计谋能够让指挥官以更小的损血战胜它们。一名指挥官占据2层优势的射击位置,或者出于后方的埋伏位置上。另一名指挥官上去拉仇恨,当外星敌兵攻击发出后,两名指挥官可配合,从外星敌兵的弱势处入手消灭它们。

  小队长心得

  消灭外星敌兵在质量上的优势,最关键的是要通过笑里藏刀计谋找到精英外星敌兵的射击规律,以及外星敌兵防御的弱点,从而更容易以较弱的损血代价战胜它们。

  

  运用笑里藏刀计谋,首要条件就是要让外星敌兵形成自以为是的必胜战术假象,从而为实施笑里藏刀计谋创造条件。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十一计的实战运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