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学好这几点,你就是竞技场中的狙神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2

  狙击枪是游戏中一种高精度打击的武器,狙击枪的弹容量较少,不过经过蓄力后的子弹可以穿透目标,对成群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这一次,小队长就为指挥官们介绍一下在竞技模式中狙击枪的几种玩法。

  

  武器推荐:

  无论是伤害,还是养成成本,紫色S级品质的JX-4巴雷特对大多数指挥官来说都是较好的选择。通过升星,巴雷特的子弹会不断获得穿透、破甲等强化效果。即使是面对血量足够高的Boss,高星级的巴雷特一发蓄力之后的子弹也能打掉目标的小半管血。

  小队长心得:

  巴雷特的初始获得星级是三星级,自带贯穿、穿透、反弹效果,通过日常的游戏不断获得巴雷特碎片,使武器升星,进一步加强单发子弹威力。巴雷特碎片获取方式并不困难,除了商店的高级训练场之外,五星悬赏任务、Boss挑战,以及竞技场段位结算都能为指挥官提供大量碎片。

  

  打法介绍:

  在竞技场中,巴雷特有着超远的射程和视野扩大效果。携带巴雷特的指挥官,可以放弃吃掉自己出生点的野怪,在地图中央利用自己射程的优势,在对手视野范围之外试图狙掉敌方野怪,抢夺经验值。一旦成功抢掉野怪,就可以顺势吃掉下方经验值达到二级,凭借等级优势发起第一次火力交锋。

  小队长心得:

  即使没有抢到对手的野怪,也可以借助第二发子弹收掉自己的野怪,弥补抢经验上的失误。

  

  英雄搭配:

  巴雷特的子弹质量非常高,而露西亚的镜像机器人可以打出更多的子弹。镜像机器人能完美复制露西亚主武器的子弹,武器切换至巴雷特时放置镜像机器人,露西亚和镜像机器人同时发出的两发带有弹射效果的子弹,会使对手难以逃避巴雷特的制裁。

  此外,露西亚的镜像机器人释放时是放置在自己的正前方。如果露西亚站位站在平台边缘,就会将机器人放置在平台下方。将发射巴雷特子弹的机器人投掷下去,即使不能直接打击到对手,在狭窄地图上来回弹射的子弹也可以很好地干扰对手的走位。

  

  小队长心得:

  带有控制技能的英雄也是巴雷特的很好的使用者,小队长较为推荐新英雄柳生千兵卫。柳生的二刀流剑术可以突进两次,并且每段突进都会对目标施加眩晕效果。二刀流剑术接攻击接二刀流剑术接攻击的连招可以将巴雷特的两发子弹完美插入到柳生的技能当中,只要柳生的第一次突进能够成功命中敌人,那么其余一次突进和两发子弹可以说是必中的。不过,由于二刀流剑术的眩晕时间有限,在晕住对手后应该直接开枪,如果贪图蓄力的伤害,那么有可能不能完整打出这个连招。

  总体来说,狙击枪是一种非常使用的武器,巴雷特作为狙击枪中的佼佼者,其威力自然是不容小视。不过,想要在竞技场中完美打出巴雷特每发子弹的伤害,还是需要指挥官多加练习。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