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辛爷VS小雨,对决战术大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5

  万众瞩目的魂斗罗WGC第二周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在这场紧张激烈而又热血的比赛中,有不少大神级人物出现。他们在比赛时所采用的战术,也是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现在,小队长就为指挥官送上“Kps、辛爷”与“企鹅电竞小雨”的战术解析,一起去看看吧。

  战术一:抢BOSS,破魔咒

  学习难度:★★★★

  不少指挥官应该听说过英雄雷克制英雄代号018的说法,不过在辛爷和小雨的比赛中,这种说法被打破!小雨选择了018出战,开局便不断地释放几乎无冷却时间的爆破弹,通过击杀野怪的方式升级。而在后续中,更是凭借一己之力击杀了BOSS。小雨对018的操作可谓是出神入化,尽管一直被辛爷用雷的死亡圆舞曲夹击,但小雨还是用018的一丝残血击败了辛爷的雷。

  小雨的战术总结起来就是:打怪升级,走位杀敌。这样的战术简单粗暴,但效果却是非常的好,值得指挥官学习。

  小队长提示

  想要用018击败雷,极其考验指挥官的操作,如果指挥官还处于萌新阶段,那么最好不用这种战术哦!

  战术二:错时杀怪,力挽狂澜

  学习难度:★

  辛爷使用兰斯进行了反扑,并且成功的击杀了小雨的钢铁兰斯,这归功于他掌握好了时机。经过第一局的洗礼,尽管小雨的018还存活在战场上,不过此时的018早已残血。辛爷抓住时机,将残血的018击毙,然后利用对方的死亡冷却时间,再拿下BOSS,获取经验,弥补自己等级上的不足。同时,辛爷还在击杀BOSS后,占据了有利地形,对敌人发动致命一击。

  辛爷的战术总结起来不过是:把握时机,错时杀怪。利用对手死亡的时间,疯狂的获取经验,等待对手出现,给予对手重创。

  小队长提示

  这一战术并不适用于残血英雄,因为一旦残血英雄去击杀BOSS,那么十有八九会被BOSS击毙,相当于是为对手做了嫁衣。

  战术三:耗光时间,血量取胜

  学习难度:★★★★★

  辛爷与小雨的某一局中,竟然将比赛时间耗光,最后辛爷竟然凭借血量优势取胜。这种操作十分地少见,不过确实只得指挥官学习的。当自己的段位越来越高,那么每一局都至关重要。尽管耗时间的做法有些不光明正大,但凭借本事赢得比赛谁又能说什么?

  这种战术总结起来就是:走位保血,消磨时间。保证自己的血量比对手高,然后不断地逃避对手的攻击,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

  小队长提示

  这种战术不但考验指挥官的操作,还考验指挥官的心理素质。不是每个指挥官都能安然无忧地处于长时间高压下,效仿的难度很大。

  辛爷与小雨的战术,开阔了小队长和指挥官的视野,相信很多指挥官也能从他们二位身上学到不少的东西。不过别急着满足,WGC大赛还在继续,能够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敬请期待全新一周的比赛,小队长会继续带来第一手报道的!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