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都是这样获胜的?WQC一周赛事总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4

  WQC周赛终于开始了,各路高手都摩拳擦掌,整装待发。这一周的WQC赛事相当激烈,各路大神都显示出了自己的神通,表现的都相当优秀,神奇的走位和高超的战术策略也让各位观众大饱眼福,现在指挥官就来为大家总结一下本周的赛事,并进行相应的解读。

  【魂_收人 2:0 虎牙丶斗罗魂】

  到底是4强战,比赛相当之激烈。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战,两个人都利用自己的走位不断展开进攻,就在战局关键的时候,胜利的天平倾向斗罗魂,斗罗魂先占据优势。不过随后魂利用自己的优质走位和紧逼战术压制了斗罗魂,一下子获得了优势。随后公牛对抗兰斯,魂继续进行紧逼,使得兰斯无法获得怒气,最终失败。随后魂乘胜追击,再下一城,有惊无险的打败虎牙。

  小队长提示

  在实际游戏中跳跃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获得最后的胜利几乎有决定意义,所以一定要注意跳跃,保证跳跃才能获得胜利。

  【魂_收人 2:0 最后的闲人】

  魂的走位明显优于最后的闲人,在打法上魂的节奏也更快一些,多数时候闲人只能躲避战斗,重整态势,魂则是不断加强进攻,在收割了领主之后已经是无可匹敌,结果魂兵不血刃的连下两局,打败最后的闲人获得胜利。

  小队长提示

  在一些高速度或者远程人物面前千万不要只顾着逃跑,那样可能还没等调整好,就完蛋了,这时候最好边打边走,不要只是逃跑。

  【三日月丶枪王 2:0 小白菜】

  枪王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在各个方面都压制着小白菜。小白菜在武器选择上不利于进行1V1战斗也多多少少影响了他的战况。加之小白菜在人物选择上没有好的排兵布阵,技巧和经验也明显不如枪王,结果被枪王完全压制。最后枪王2:0轻取小白菜,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队长提示

  游戏中,预判是很重要的,有的时候可以尽量多的想一想,如果是自己会怎么做,这样会好一些。

  【三日月丶枪王 2:1 最后的闲人】

  枪王开局失误,被对手先下一城。不过之后枪王展现出了大魔王本色,连胜两场逆转比赛。枪王在很多地方依然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走位和经验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最后逆转闲人取得胜利。

  小队长提示

  在实力相近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点,这是保证自己可以获胜的重要保障,一个失误就有可能导致满盘皆输的结果。

  竞技模式中心理分析和战术策略是特别重要的,一定要注意选择对应的枪械和合适的人物才能获得胜利。好了,这次的赛事分析就到这里,如果想要获得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