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36计助力排位赛之瞒天过海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36计以它独特的战争智慧而蜚声海内外,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战争经典。如果将36计使用在排位赛中会获得怎样的效果呢?是不是也会引发新一轮火星撞地球!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36计第一计瞒天过海的实战表现吧!

  出战英雄之瞒天过海——降低敌人警觉度

  所谓瞒天过海,就是示敌以弱然后利用敌人的麻痹效果,突起袭击敌人。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指挥官能够充分使用这一计策。小队长建议大家多选B级英雄,而在枪械的出战配置上则要选择最强的定点打击枪械,比如S级的黄金AK,以及M4A1-赤红等高端武器。对手们很容易被你相对弱势的英雄所误导,误认为你属于低端战力的极品。这样的瞒天过海之计,将使自己枪械的高战力完全被隐蔽。

  小队长心得

  喜欢依靠出战英雄来评估对手战力水准的指挥官,会被你这招瞒天过海所深深误导。内心的轻敌则会带来战术上的轻敌冒进,从而为你打击敌人获得更多优势创造更多机会。

  起手式瞒天过海——示敌以弱再行瞒天

  在出战英雄的配置上使用瞒天过海仅仅只是开始。指挥官在进入游戏后,还可再次使用瞒天过海来实施战术欺骗。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开局后不要急着动,而是在自己的复活平台上来回移动,给敌人指挥官造成一种对手属于萌新派的感觉。等到敌人出战在你头上时,你就可以火力全开打他一个措手不及。

  小队长心得

  起手式瞒天过海实施的关键,就在于诱导敌人做出错误的判断。甚至一些过于冒进的敌人到达你的攻击位置时,它的两个技能都已消耗为CD状态,胜利来的不要太轻松哦!

  优势之后瞒天过海——奠定战局

  通过了前两次战术上的欺骗,相信指挥官们已经获得了相对的优势。那么接下来,你还可以实施第三次瞒天过海战术。在灭掉敌人后,你可做出假意从上方路线进攻敌人的意图,然后自己悄然从底部的通道直达敌人的复活基地,并在敌人更注意自己上方攻击通道时,实施战术偷袭。

  小队长心得

  第三次瞒天过海是否能取得胜利,关键就在于先期的佯动是否能够吸引敌人足够多的吸引力,大家不妨动作做的大一点!其次,能够取得预想中的作战效果,那么指挥官就要在配置英雄时,建议多配置拥有控制类技能的英雄,这样一旦黏住对手,就几乎获得了80%以上的击败成功几率。

  灵活运用瞒天过海计谋,并不断的示敌以弱,那么一旦促起发动袭击,将会让敌人防不慎防!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下期将接着给大家分析第二计的实战运用,咱们下期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