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竞技场中的常胜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在上一期【大神有话说】的栏目中,两位大神为我们介绍了手柄用户与非手柄用户的差异与各自优势。而这一期节目,有一位竞技场的大神要为各位指挥官介绍竞技场的常胜技巧,和小队长一起去看看吧!

  小队长:大神好!听说您是竞技场中的常胜将军,无论是对战模式,排位赛,还是娱乐模式,您几乎都可以轻松取胜,所以这次我就代表魂斗罗广大的指挥官想你来取一取经,可以么?

  Mike:小队长你好!其实我也只是掌握了每一种玩法的小窍门,所以战斗的难度就变得低了!

  小队长:那我们先从对战模式说起吧,好么?

  Mike:好的。对战模式分为三种玩法,分别是1V1热身赛,1V1英雄战场,还有3V3占领据点。1V1热身赛是使用同一款英雄完成比赛,所以我通常选择一款移动速度快的英雄,比如最新上线的【柳生】,还有不同凡响的【雷】!选择一款速度快的英雄,可以快速的抢夺战略资源,升级快人一步!而在3V3占领据点,则是需要三个指挥官的相互配合,我通常会和固定的几个好友一起作战,大家配合的比较好。

  小队长:那么娱乐模式呢?有什么过关的小技巧没?

  Mike:在“太空大乱斗”中,英雄和武器都是游戏限定的,所以回归到玩法的本质——失重。这一玩法中,英雄的跳跃和以往大不相同,所以我的建议是多玩一玩,找准手感,然后才能够更好的操控英雄!而在“疯狂榴弹炮”中,依旧是跳跃,所以还是需要好好的找一下手感。可能用熟能生巧来形容这两种玩法再贴切不过了!至于“狼人死斗”,这个玩法的地图比较特殊,有重重的机关,我建议是合理的利用地形,使用场景中的道具击杀对手。

  小队长:感谢Mike,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重酬戏排位赛了,您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Mike:首先,排位赛需要选择三位不同的英雄出战。我通常选择【比尔】作为第一英雄,【白熊】作为第二英雄,【百里守约】作为第三英雄。因为比尔用起来比较顺手,释放他的第一技能爆破飞弹可以将敌人击飞,让他无法释放攻击,在这个时间段内,我可以快速的收集资源。而当比尔死亡后,使用白熊的浩劫之盾可以大大降低对手对英雄所造成的伤害,我可以扳回劣势,或者是让自己更有优势。最后的百里守约,可以超远距离的对敌人发动狂风之息,百里几乎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就可以将敌人KO。

  小队长:听您说了首先,那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技巧呢?

  Mike:当然。我还想说一点,有很多指挥官会忽略战术技能中的特杀技,其实特杀技也是非常重要的!我通常会装备【神经毒气】,它的作用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而且能够降低对手高达45%的伤害!一旦我被对手近身,我就会释放该技能,方便我的逃脱以及近身攻击!

  小队长:非常感谢Mike,你为我们讲述了竞技模式中的诸多窍门,再次感谢!希望下一次,你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技巧,然后再次到【大神有话说】栏目作客!

  这一期的【大神有话说】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指挥官们想要知道什么?或者对哪些玩法还有不懂之处?欢迎你们在这篇文章下留言,小队长会邀请大神为在每周一你们解答的哦!那么下期节目,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