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敏捷与力量的结合,突击类英雄数值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18

  《魂斗罗:归来》中,不同种类的英雄往往承担着不同的责任,被指挥官派往不同的地图上去战斗。坦克型英雄可以很好地在敌人较多的地图上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控制型英雄能在多人战斗中发挥很好的作用。现在,小队长要向指挥官介绍的是较为全面的突击类英雄,这类英雄技能全面,可以在许多地图上发挥出很好的作用。

  突击英雄:

  突击型英雄在具有高额输出能力的情况下,还拥有可以自由穿梭敌阵的能力。两个技能之间相互配合,使得这类英雄无论是在敌人遍地的剧情模式,还是在单打独斗的竞技模式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深受众多指挥官的青睐。当前版本中比较常见的突击类英雄有方、雷、寒锋等。

  为了更直白得测试突击类英雄的实战表现,小队长选择了体型较大的Boss——大觉机器人,来当作测试单位,以便英雄们的技能都能完美命中目标。

  超能佣兵·寒锋:

  寒锋是指挥官在游戏初期就能免费获得的英雄,其灵活的能力让他一直活跃在各个战场上。在大觉机器人面前,小队长的“电能冲刺”造成了2100的伤害,仅仅比普通攻击多了一点而已。寒锋的冲刺在在羁绊技能解锁后能造成击飞效果,而游戏中的Boss往往不受控制技能的影响,所以“电能冲刺”在Boss挑战中的表现大打折扣。

  二技能“特斯拉炮”共对大觉机器人造成了3500伤害左右,伤害也不算特别高,不过特斯拉炮拥有两发子弹,且属于AOE伤害,虽然单体伤害不佳,不过在剧情模式中二连发特斯拉炮可以很好地清除小兵。

  小队长提示:

  总体来说,寒锋的技能伤害并不高,不推荐拿寒锋来挑战Boss。不过寒锋的技能功能性大于输出性,“电能冲刺”超长的位移距离和击飞效果使寒锋成为了竞技场上的常见英雄。推荐在英雄战场上使用这位英雄,而其它PVE模式的话不太建议寒锋出场。

  生化狼人·方:

  方也是一个可以随着剧情的进度而免费获取的英雄,近身格斗能力极强的方在技能的位移效果和加速效果的增强下,能胜任各种位置。狼人的“爆裂拳击”三下全部命中后打掉了大觉机器人的大半管血,在同级别A类英雄的技能当中输出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此外,第三下攻击还伴随着击飞效果,能稳定控制被攻击到的除Boss以外的敌人,这项技能无论是在竞技场,还是任何PVP模式,都能发挥出显着的效果。

  “究极爆破”则对大觉机器人造成了2000左右的伤害,对于Boss战中的方来说,命中敌人后产生的加速效果足够了。“究极爆破”蓄力后可以贯穿整张地图,对所有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弥补了“爆裂拳击”在剧情模式中范围较小的缺点。

  小队长提示:

  非常好用的一位英雄,三下“爆裂拳击”能产生高额的伤害,击飞敌人后还会为自身产生一个护盾。在竞技模式中,一次“爆裂拳击”的命中往往可以改变整个战局,护盾的存在也能使方在组队模式中也能承担坦克的功能。“究极爆破”虽然伤害较低,但后续产生的爆发性加速效果可以使方轻松跳入敌人中央。狼人的两个技能相互配合,在任何模式下都使方有着一战之力。

  死亡幻影:雷

  雷的技能一般都是联动使用,这位魂斗罗中的主角两个技能全部命中后打掉了大觉机器人接近一管血,高额的伤害使S级英雄的定位当之无愧。在剧情模式中,冷却短,范围广,伤害高的“死亡圆舞曲”能轻松化解掉一波敌人完整的入侵,甚至在遇到下一波敌人之前,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会结束。“幻影分身弹”在给雷提供远距离位移能力外,还赋予圆舞曲提供额外的输出。高额的输出可以使雷在PVP模式中快速清除敌人,灵活的位移使雷在地形复杂的英雄战场上也可以与对手打游击战。

  突击类英雄属性较为全面,技能之间配合密切,大多数任务都能交给突击英雄来完成。掌握一个突击英雄的玩法能帮助指挥官更好地掌控游戏。好了,这次的内容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