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竞技模式新体验,诠释枪战新姿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07

  魂斗罗一直是无数80后90后难以割舍的一款游戏,从年少时红白机里的红蓝英雄开始,它就是陪伴大家的好朋友。虽然时间过去了很久,但很多人依然对它难以割舍,不少人曾以为以后再也没有机会遇见它,直到魂斗罗上线,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与魂斗罗的相遇是偶然也是必然!

  游戏中的竞技模式,简直刷新了小队长的三观。它主打公平,并且将这个理念贯彻到底!无关玩家的等级高低,装备好坏,只要进入竞技模式中,天平系统就会强制强制矫正所有数据到同一水准。这是一个只考验操作的模式,只要操作好,就一定能在这个玩法中占据一席之地!学生党的小队长,终于可以发挥操作好的优势了!

  特别是排位赛,真的让小队长欲罢不能!不仅仅是因为游戏公平,更是因为它好玩!战斗紧张而又激烈,指挥官们需要要抢资源,抢怪物,甚至还要抢先击杀BOSS获得奖励,然后再依靠走位击败对手!这样的战斗有输有赢,虽然小队长想做常胜将军,但不败是多么孤独?小队长的对手都是真人,比和一堆数据“指挥官拍一,小队长拍一”的做游戏爽得多,这样的玩法,让小队长感到真实,有意思。

  当小队长参与了排位赛的一个赛季,并且成功的收到了段位奖励时,真的很惊讶!排位赛的奖励太给力了,小队长只是偶尔登录,在闲暇的时候玩一玩,居然都可以获得上千的钻石,这些钻石足够小队长购买一个全新的A级英雄,还能够让小队长去抽一把高品质的武器。如果小队长当时在打排位赛的时候更认真一些,现在是不是已经发家致富了呢!小队长并不打算把这些钻石现在就花掉,8月8日魂斗罗新版本公测,相信那个时候钻石会派上大用场,小队长一定要合理利用资源。指挥官们也要记得参加公测呀,那个时候活动一定会纷至沓来,奖励拿到手抽筋!

  当然,除了排位赛,“3V3占领据点”也给小队长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小队长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和队友一起组队,然后击败对手,拿下全场的MVP,这样才符合小队长的气质,能够满足小队长的小小虚荣心。特别是在小队长拿到MVP后,不少指挥官申请添加小队长为好友,而小队长也通过了他们的好友申请。大家每天互相赠送体力,小队长可以收到近百点体力,这让小队长在成长路上又比其他指挥官快一步了!

  魂斗罗真的太好玩了,小队长真的无法抗拒它的诱惑。特别是8月8日,魂斗罗新版本公测,无论参与哪一种玩法都会有丰富的奖励。小队长一定要在公测期间,拿下排位赛的钻石段位!有没有一起组队的小伙伴?快点和小队长一起去战斗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