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战线任务】一招教你!剧情20-4关如何突围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外星敌兵从依靠单纯的数量取胜,开始利用地形地利以及增加不同外星兵种,形成对指挥官新的合围攻势。而剧情20-4关就是这种高难关卡,那么,指挥官如何构建战力,才能成功突围呢?接下来,咱们一起跟随小队长,来详细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过关卡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在本关中,会面临多重敌人的攻击。首先,外星敌兵从薄血的近战敌兵,到厚血高防的盾牌兵,从善于地面战的炮塔兵,到空中优势尽显的飞行机器人。外星敌兵种类相对丰富,需要指挥官具备全面战斗能力,才能高血量完美通关。其次,从普通跳跃地形,升级到更为难以通过的机关火焰地形,对指挥官走位能力,提出了更深要求。再加上后期Boss的守关,指挥官凉凉的可能性大增。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丰富的兵种类型,再加上极善于埋伏的独特地形,对指挥官集火要求以及走位能力要求较高。从而使得指挥官顺利突围变得更加艰难!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达怒沙
  武器推荐: S级JS-166狙击枪(主武)、M4A1-赤红(副武)
  出战英雄选择拥有优秀集火能力的A级英雄达怒沙,它相对优秀的控制技能,让指挥官更容易延缓外星敌兵攻势。她的强力箭技能,也能在可近可远的距离上对外星敌兵发起更灵活的攻势。主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打击能力的狙击枪,JS-166狙击枪以超大弹夹超快射速,成为指挥官构建远程打击火力的利器。副武器推荐中远程精确打击能力的M4A1-赤红。它让指挥官火力更容易保持在中远距离上持续的火力输出密度。
  小队长心得
  英雄与武器的配合,能够极大地延缓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速度,为指挥官各个击破提供充分的准备时间。而且构建中远程火力优势,也能帮助指挥官以更低的损血,更多更快收割各种怪群。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针对外星兵团
  在关卡中,指挥官会面对多种外星兵团的组合。首先,指挥官需要利用地形,与外星兵团展开对射。外星兵团攻击仅仅具备单向攻击属性,指挥官可利用这一特性,使用平台差,凭借较低平台来躲避掉大多数前方外星敌兵的火力打击。同时,指挥官使用跳跃射击的方式,也能让指挥官更容易在低损血下,对外星敌兵群造成重创。其次,指挥官面对相对厚血高防的盾牌兵以及炮弹兵,指挥官还可使用跳跃姿势,从敌人背后发起攻击,这样能够有效规避掉外星敌兵正面相对强大的防御。
  针对强悍的Boss
  Boss是本关最强防御力量,它特别擅长各种远距离攻击,能够抛射出4枚地雷,对前方指挥官形成高覆盖火力区,一旦指挥官在地雷爆炸前不能逃离,那么指挥官损血幅度会在30%左右。因此,指挥官尽量构建远距离火力点,在抛射地雷阵形成前快速逃离,是指挥官能否顺利打败Boss的关键。指挥官要打败Boss,从其背后远距离下手,是不错的选择。
  小队长心得
  面对相对复杂的外星敌兵,指挥官最佳的过关姿势,是借助地形之利,多从外星敌兵群的背后下手。这样指挥官就会避开外星敌兵相对强大的正面,从敌人薄弱处下手再下手。
  剧情20-4通关要点,在于利用英雄技能与枪械,构建远距离背后偷袭火力点,这样才能避实就虚,从外星敌兵的弱处下手。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