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战线任务】你有它吗?快速完成无尽关卡91关仍需多重助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无尽关卡91关,外星敌兵以木乃伊与丧尸形成主要攻击力量,再度对指挥官发起强势攻击。木乃伊随处召唤的特性,在丧尸与神庙喷火大蛇帮助下,对指挥官生存提出了严峻考验。指挥官想要速度完成通关任务,那么学会高防御下的聚怪战术,将是指挥官完成胜出的关键。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战前准备
  在数量众多的外星敌兵群中,完成聚怪任务,那么优秀的防御力成为出战英雄必备的素质。因此,出战英雄选择上,推荐大家选择拥有浩劫之盾防护能力的斯诺贝尔。它的极寒之冰技能还可在远距离上完成追踪式范围持续伤敌,是指挥官完成聚怪任务后,实现高效伤敌的重点。极寒之冰还能在近距离上完成对敌人的极寒冰冻,高伤敌人的同时,还能几率产生冰冻效果。出战武器上,推荐大家选择暗影火焰炮+M4A1-赤红的组合,暗影火焰炮能远距离实施快速范围群伤,是指挥官借助二层平台大量灭敌的高效武器。而M4A1-赤红更为集中的火力投放,使指挥官清除厚血目标更给力。
  小队长心得
  斯诺贝尔护盾技能是指挥官完成高效聚敌的关键,极寒之冰技能与武器的组合,是指挥官聚敌后,实施优势火力灭敌的重要保障。
  实战战术
  战术一:如何高效聚敌
  本关中,外星敌兵并没有固定出怪口,除了两侧出怪口外,木乃伊还在狭小场地中任意点刷出。指挥官要完成聚怪任务就需要多重手段,首先,当怪群从两边刷出时,指挥官需要给自己拍个浩劫之盾,然后顶着外星敌兵火力,在场地中间将两侧怪群尽量聚集到一起。在浩劫之盾消失前撤离,能够最大化完成聚怪任务。其次,当木乃伊怪群在随机刷出时,指挥官借助场地以及二层平台,速度跑起来。这样可将木乃伊怪群,尽量在一个方向上形成高密度聚集。
  战术二:如何实现高效灭敌
  将怪群聚集在一起后,指挥官速度占据场地外围或者二层平台,这样更便利于指挥官远程武器与技能发挥威力。指挥官通过释放极寒之冰技能,封锁外星敌兵接近指挥官的通道,然后在中远程使用暗影火焰炮群伤效果,对外星敌兵发起强势打击。如果指挥官觉得攻击力度不够,还可以使用威力更大的超武进行火力支援。例如,武装直升机。残局阶段,指挥官使用M4A1-赤红,来清除剩余外星敌兵的残余力量。
  小队长心得
  在聚敌阶段,指挥官更需要跑动起来,达到速度聚集外星敌人,并减少自己损血的战斗目标。在集火阶段。指挥官将自己各种技能、武器、超武全部利用起来,更容易完成批量灭敌任务。
  指挥官顺利通过无尽关卡91关,要从聚敌与灭敌两方面分别入手,才更容易实现低于准入战力情况下,高效完成通关任务。好了,关于无尽关卡91关的通关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