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策略档案】欢乐Boss如何过?伏地魔偷袭,让你一招制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欢乐小丑是组队Boss之一,它以多样攻击手段,全面封锁指挥官小队打击通道而闻名。甚至指挥官稍不小心,就可能被直接被打成翔。那么指挥官如何做,才能快速把欢乐Boss打掉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要想短时间内速度战胜欢乐Boss,首先,指挥官们要熟悉欢乐Boss各种技能打击,这样才能做到躲避更给力。其次,只有熟悉欢乐Boss各种大招,才能攻击起来更给力,直接将自己大招送到对方七寸上。欢乐Boss虽然拥有多重攻击手段,但总的来说有两种。一种是近距离杂技球攻击,一旦指挥官落入杂技球攻击范围,则会造成20%-30%的损血。一种是远程攻击,欢乐Boss通过投掷魔术帽,能对魔术帽周边范围内的指挥官造成重创,并且魔术帽中飞出的话筒,也会随机飞向四面八方,从而让处于逃逸状态中的指挥官很容易中招。
  小队长心得
  欢乐Boss多重远近结合的攻击手段,使得指挥官与欢乐Boss正面强怼中,常常处于相对弱势的尴尬当中,指挥官拼血拼伤害丝毫不占优势。
  策略决定战术,偷袭才是上上策
  欢乐Boss无论血量,还是攻击手段,都处于相对优势当中。欢乐Boss血量高达10格,即使指挥官全力开火,欢乐Boss血条下降速度也是超缓慢的。欢乐Boss攻击手段大多招大力沉,一次擦边攻击,指挥官损血量可达20%以上。因此,指挥官要战胜欢乐Boss,更需要强势策略支撑,才能达到指挥官以更低损血,获得超强伤害输出的战术目的。指挥官可选择从背后偷袭的伏地魔姿势,这样能够避免正面强怼中,带来更多不必要的损血。从而在实战中,利于指挥官保持更高火力输出效率。
  小队长心得
  提升指挥官单位损血量下的火力伤害效率,是指挥官小队完成“制敌”的关键内容,选择从欢乐Boss背后发起攻击,是指挥官破敌的关键。
  战胜欢乐Boss技巧分析
  首先,战胜欢乐Boss在走位上,要保持快捷移动优势,以自己更快的移动速度,完成绕场跑。如此,一方面指挥官可以躲避自己落入欢乐Boss的招式攻击范围内,一方面又可以借助自己走位,快速达到欢乐Boss防御与攻击都薄弱的背后。
  其次,指挥官到达欢乐Boss背后,使用不断集火方式,对欢乐Boss发起强势攻势。当欢乐Boss采用远程攻击技能时,指挥官还可采用倒退走位方式,观察欢乐Boss各个招式落点,这样能够通过预测攻击方向,寻找到出更合适的躲避落点。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要想速度拿下欢乐Boss,需要时刻记住自己攻击策略,尽量利用自己走位优势,到达欢乐Boss背后这个绝佳位置,才是上上策。
  欢乐Boss以厚血高防,兼以远近多重攻击手段,成为指挥官眼中的“钉子户”。指挥官只有实施从背后偷袭的伏地魔姿势,才是快速战胜欢乐Boss的最佳办法。好了,关于战胜欢乐Boss的办法,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