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地形受限火力不足?增强火力效率才能高效突围!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无尽关卡92关中,本就狭小的场地,在激光柱割裂之下,变得缩小了五分之一。木乃伊与丧尸数量再创新高,也让指挥官走位空间变得更加捉襟见肘。如果遭遇火力不足,那么求生将变得异常艰难。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一看,究竟采用怎样的策略,才能快速破局吧!
  通关难点
  场地受限
  相比于其他关卡的场地,92关的场地更加狭小,整个右侧被来回移动的激光柱,割裂出去五分之一。如果指挥官不小心进入右侧平台,有很大概率在外星敌兵火力与激光柱的夹击下,带来巨幅损血。
  走位空间受限
  相对更狭小的地形,以及海量的外星敌兵,使得指挥官用于走位的空间被急速压缩,相比其他关卡,可用指挥官火力发挥的距离,也更加受限制。并且左侧二层平台的短缺,也给指挥官一个筋斗到天边的感觉。
  小队长心得
  更狭小的地形、更受限的走位、更无奈的火力发挥,使得指挥官会长时间陷入外星敌兵火力覆盖区,对于只有一条命的指挥官来说,压力山大!
  英雄与出战武器选择
  密集的外星敌兵,需要指挥官出战英雄,具备更强力的打击技能。推荐指挥官选择达怒沙,她的猩红之箭技能,在狭小的空间中,更容易取得多箭的高命中率。疾风箭快速的打击能力,也是指挥官快速解决正面强敌的优势技能,可帮助指挥官快速破开一条安全走位通道。她的惩戒之箭技能,不但能穿透一条直线上的外星敌兵,还能让中招敌人眩晕,强力延缓了外星敌兵的进攻锋芒。
  武器是指挥官战力的保证,在这种更狭小的地形中,推荐大家使用暗影火焰炮+M4A1系列。暗影火焰炮优秀的射速,更远的打击距离,再加上范围群伤属性,使得指挥官能够在中近远三段距离上都能使用。M4A1系列武器,例如,MAA1-赤红,它除了更精确的打击力外,在近距离上,还能转化为匕首对敌人来一波强攻。
  小队长心得
  选择高效率火力输出,是指挥官速度通过92关的关键。达怒沙与推荐武器的组合,能够让指挥官形成远、中、近三段覆盖火力,并且各个火力也有更高命中率的攻击特点。
  战术策略选择
  指挥官要在外星敌兵与地形双重的包围中,完成快速突破的任务,需要走位与火力合成更策略才行。在走位技巧上,首先,指挥官要规避右侧场地,以中线以左区域为走位区域,这样可让指挥官规避掉,外星敌兵与激光柱的夹击。并且这样的跑动,也更容易让右侧怪群向中线聚集,从而让指挥官单发火力打击效率更高。其次,因为左侧缺乏二层平台,指挥官跑起来时,要注意不断使用跳跃,在规避地面敌人火力合围的同时,还能实施对敌人的一波空中技能打击。
  火力是指挥官完成清理敌人的关键,指挥官在武器与技能准备上,具备了多段火力打击能力,在战术上,就要将这种优势发挥到最大化。首先,指挥官尽量在中线上完成聚怪,利用自己远程武器与技能优势,快速清理掉最左侧的敌人。然后采用跳跃走位方式,从敌人包围中逃逸。指挥官在最左侧,先用暗影火焰炮,再用M4A1-赤红,完成对敌人的高火力覆盖。残兵阶段,指挥官可使用M4A1-赤红转化的匕首,近距离消灭它们。其次,指挥官注意要将自己强力超武使用在最后阶段。当神庙蛇雕像出现时,就是强力超武出场之际。它能在最后阶段,帮指挥官在最低损血下,轻松拿下最后一波外星合击火力。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在中线完成聚怪后,可采用火力全开的办法,大力提升单发子弹的对敌命中率。这种枪枪到肉的战法,让指挥官能够以火力优势,弥补走位空间不足的劣势。
  无尽关卡92关中,指挥官要在场地受限火力不足中完成通关任务,就需要利用三段火力提升火力覆盖范围,利用单发子弹高命中率,提升火力打击效率,这些是指挥官低火力通过的关键。好了,关于无尽关卡92关的通过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