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夯实基础,才能一展雄风!一周问答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随着新版本各种玩法,逐渐被大家熟悉,各种关于玩法的技术性问题不断。埋藏于眼花缭乱问题背后的各种“基础”,才是实质。换句话说,指挥官们只有不断夯实自己的战力基础,那么才能轻松解决掉新老问题。接下来,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看看本周都有哪些关于“基础”的新问题吧!
  Q:指挥官在探险商店中兑换什么最合适?
  A:探险商店是开启异维探险模式后,才打开的新型商店。很多指挥官都会纠结于兑换什么样的商品更划算。首先,兑换提升火力商品更实在。各种枪械所对应的冰种,是枪械异化改造的重点,也是枪械获得战力提升的重要渠道,每颗对应冰种,都可以让该类型枪械战力提升200-280点火力值。而且冰种除了异维探险中获得外,探险商店是唯一可购买的渠道。因此,推荐指挥官在探险商店,优先兑换自己主副手武器对应冰种。其次,如果指挥官超弦晶数量多,那么还可购买能够各种炫酷的皮肤,例如,公牛皮肤机械战警等这些较为稀少的皮肤材料。
  Q:龙女格兰妮在排位赛上,如何站位更有利?
  A:格兰妮超强的控制与出众的爆发力,让它在排位竞技场拥有相当出色的战斗表现。如果指挥官们在排位赛场上,选对她的战斗位置,那么能够产出事半功倍的战斗效果。格兰妮占据中间高台,更有助于它发挥技能威力。格兰尼手握榴弹炮,当自己技能CD满后,就跑到平台边缘,对追击来的敌人,释放龙战激光,利用激光的强力攻击,命中敌人后,让敌人一次损血量超过50%。接着利用龙战激光的减速控制效果,对敌人实施一波复影龙战机,这样指挥官就可以追着被限制速度的对手,将他直接打到残血状态。技能用光后,指挥官站在平台上,用远程榴弹直接轰。如此2-3轮,格兰妮会以极低的损血,轻松拿下强势对手。
  Q:排位赛要出战绩,使用哪种武器较好?
  A:排位赛是考验强者战力的舞台,天平因素的加入,让武器品质与星级成为决定火力的关键要素。指挥官要玩好排位赛,首先,高品质星级榴弹炮,将是指挥官打排位的主武器。例如,深渊榴弹炮或者新武邪能吞噬者都不错。其次,副手武器选择指向性攻击更好的加特林或者便携性好便于猥琐战法的弩。加特林可选择4星TVX星航,弩可选择4-5星的猎龙。S级与SS级武器,至少要达到4星以上,而A级武器最好满星出战更好。
  Q:裁决者入手究竟划算不划算?
  A:M107-裁决者是最新的一款S级狙击枪,在品质上与JS-DSR狙击枪是同为橙色品质,只比热门狙击枪AWP-熔岩略低一筹。在武器性能上,与AWP-熔岩师出同门,是双胞胎兄弟。如果指挥官没有一款更乘手的燃烬狙击枪,那么M107-裁决者可作为指挥官首选入手兵器。当然,如果有高品质狙击枪,也可用M107-裁决者与之搭配成为主副手双狙,它们组合后征战燃烬之城,效果也相当好。在新强力S级英雄伯吉斯出现后,它的被动技能,也需要指挥官武器库中拥有M107-裁决者,才能顺利激活。因此,M107-裁决者不仅是火力缺乏者需要,各种英雄收集控者更需要。无论从哪个角度将,M107-裁决者都将成为必然收入武器的一款兵器。
  本周问题更多集中于各种细节的纠结上。见微知著,指挥官只有将这些小小问题,处理的更妥当,才能在未来各个战场上,让理论化战力更多的转换为实际战力。好了,关于本周集中的问题,就解答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