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多路围攻怎么办?精英剧情16-5关你该这样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精英剧情16关后期,外星敌兵呈现多兵种、多渠道、多地形的密集进攻方式,以及远近一体空天一体的多维打击战术,使得指挥官三星过关难度大增。如果指挥官实施防区外远程打击手段,则能够有效提升指挥官战场存血保有量,从而为三星通关,创造更好的条件。接下来,咱们一起跟随小队长的脚步,详细看一看吧!
  通关难点
  外星敌兵火力实现了多段搭配,近距离由速度快的持刀机器人为主力。中远距离以各种电磁炮兵与曲线射击的机械外星敌兵组成。空中高层距离上,还有空中飞行器,对指挥官进行高密度轰炸。纵深远距离上,是各种远战精英,实施的远距离大范围强火力覆盖。外星敌兵极多的数量,保障了在多层地形中,形成更高覆盖的强弹幕。指挥官三星通关,可谓鸭梨山大。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多段方式的火力搭配,使得在弹幕攻击上,覆盖力度足够强。多层地形的火力架构,也更多的封锁了,指挥官可用于安全走位的空间通道。外星敌兵的密集攻势,使得其防御实力大增,基本实现了,无死角的火力覆盖防御体系。如果指挥官破防策略使用不当,即使拥有高于推荐的准入战力,也很难顺利获得三星战绩。
  出战英雄与枪械选择
  鉴于敌人具备近中程投送火力优势,指挥官选择出战英雄,要选择善于远程攻击,以及群攻能力强的英雄,才是上上策。例如,在A级英雄中,大家可优先选择达努沙,它的各种中远程群伤箭术,是指挥官有力破防外星敌兵数量密集优势的利器。枪械选择上,远程以及超远程武器为首选。例如,选用S级4星的暗影火焰炮为主武,A级6星的散弹枪5S为副武。暗影火焰炮拥有指向性的范围输出特点,散弹枪5S拥有扇形高覆盖的弹幕攻击优势,二者强强联合,容易形成点面攻击的组合攻击火力,对于清除高密度敌人更有优势。
  小队长心得
  出战英雄强调群伤实力,且具备中远程群伤技能为先,出战武器选用群伤远程输出武器。这样指挥官的火力,更容易在中远距离外的某片区域或者某条通过路径上,形成武器与英雄技能多重重叠覆盖的打击特色,使得指挥官攻击力度上大增,也使得处于攻击范围的敌人,在一波攻击之内,损血幅度可超过80%。
  打法分析
  面对多兵种的外星攻击集群,指挥官可采用速度突进,先清除部分近战力量,随后快速远离。这样的战术,一方面,消灭了部分敌人,达到了削弱敌人的战斗目的。一方面,还能让敌人各种高伤中远程火力的预瞄直接打空。一方面,还能分化敌人近战兵力,将群怪部分引出来,实施各个击破的战术。最后,在中远程利用自己技能与武器的远程集合火力优势,给敌人来个小集火。
  面对普通攻击集群与精英怪的组合,指挥官采用先外围后中央的传统战术,更容易建树。指挥官们在清理小怪时,尤其要注意躲避精英怪的弹幕攻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血量浪费。指挥官为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外围怪的清理工作,还可使用各种超武进行火力支援。例如,武装直升机进行弹幕覆盖,争取在4-5秒内拿下普通外星敌兵群。
  小队长心得
  面对外星敌兵近程与远程攻击的火力合围,采用各种战术,清理起来不算难事。但各种曲率射击的外星敌兵,成为指挥官最头疼的攻击力量。指挥官采用快速突进,利用达努沙疾风之箭的快速射击能力,以及惩戒之箭的良好穿透效果,能在1波攻击内,清除指定方向上曲射敌人。此外,在战斗中,指挥官还要注意,尽量占据更高层的地形,这样可以让近战敌兵,更加密集的聚集到一起,杀敌效果也将更好。
  精英剧情16-5关中,指挥官采用敌人防区外的远程战术打击方式,能够帮助指挥官以更少的损血量,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敌人的清理工作。好了,关于本期第16章后期关卡分析,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