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精英剧情16-2关,审时度势来一发!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PVE剧情副本中,指挥官常常被敌人逼迫的手忙脚乱,强悍战力无法尽情发挥出来。尤其进入精英剧情16章之后更是如此。一旦指挥官在地形上陷入选择劣势,大幅损血则成为必然结局,指挥官3星通关难度可谓骤增。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精英剧情16-2关,怎样才能低损血高效通过吧!
  战斗前期——不入坑,才能活得更久
  战斗前期,对指挥官考验更深得是攻击地形的选择位置。开局第一张图,是深坑式地形,指挥官们要卡住打击节奏,避免由于快速突进,而第一时间进入深坑底部。在深坑底部指挥官会遭受到外星敌兵依托地形建设高覆盖火力。例如,底部平台快进近身敌兵、中层集装箱中距离曲线射击敌兵、高层的空中敌兵等形成的多层次打击火力。
  深坑面积小,可供指挥官走位跳跃的空间有限,落入其中则很容易在弹幕攻击下,造成巨量损血。指挥官更适宜使用稳步推进,先将火力点架设在深坑外围,清理掉集装箱顶部的敌人,然后,从中层的集装箱上展开逐步破防。
  小队长心得
  稳步推进,先外围后中心的战术,能够用蚕食战斗方式,破坏外星敌兵所构建的面向中心深坑的火力网。指挥官只需损血5%-10%,即可安全通过。
  战斗中期——中层释放火力,攻防兼备不是梦
  指挥官进入第二张图后,外星敌兵会形成多达纵向5层的进攻火力点,这样更容易形成包围式的弹幕攻击。让身处其中的指挥官,很难逃脱掉外星敌兵多火力攻击。在较为狭小的空间内,敌人要实现5层防御分布,导致在每层兵力分布上,就很难做到数量优势。
  指挥官可选择2层或者3层为自己优势集火地形。指挥官在遭遇大批量敌人之前,优先清理掉本层数量不多的敌人,使得指挥官集火时,将完全没有外星敌兵近身的苦恼。速度抢占中层有利地形,能够快速打破外星敌兵合围优势。
  小队长心得
  速度占领2层或者3层地形,使得外星敌兵各层火力,无法做到攻守兼顾。这样更容易让指挥官采用优势策略,完成各个击破的战斗任务。
  战斗后期——干翻利剑,更需抵近射击
  战斗后期,指挥官会在平坦地形中,遭遇拥有高伤弹幕攻击的利剑Boss。利剑虽然近战能力不强,但导弹高覆盖弹幕攻击,以及火箭弹大空间密集覆盖力度,都让指挥官走位空间大幅受限,并且一旦擦身,可带来20%-40%的损血。
  指挥官面对利剑,需要先快速贴身,对其输出一波火力,当利剑开始覆盖火力攻击时,指挥官采用边倒退边射击的方式,选择利剑火力覆盖的盲点,利用跳跃走位从覆盖盲点上快速通过。同时,在利剑攻击间隙,指挥官还可使用超武、技能、武器进行3集火。力求在1-2轮内,拿下它。
  小队长心得
  要战胜高覆盖火力的利剑,指挥官采用贴脸后退的战斗走位,是最关键的策略。只有快进快退得战法,才能在更远距离上,找到利剑技能的覆盖盲点。从而快速低损血,突出利剑火力覆盖区。
  精英剧情16-2关,是普通外星敌兵与Boss相结合的关卡。指挥官要想低损血下通关,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保持不急不躁的心态,选择自己优势战斗集火点,才是3星通过要领。好了,关于16-2关的通关要点,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