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队宝库升级,奖励获得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9

  在《魂斗罗:归来》中,战队模式的存在,聚集跨服的指挥官们共同协作,完成一步又一步的战队任务。在新版本中,战队宝库再次升级。今天小队长带领指挥官们了解战队宝库,让指挥官们了解奖励解析。
  
  战队宝箱获取解析
  在战队中,指挥官们可通过消费战队任务点,获得战队任务宝箱。战队任务宝箱的存放,由六个升级至八个。而品质任务分为三等,建议指挥官们获取紫色或橙色宝箱。战队宝箱一共存放八个,若任务超出八个没被领取,则不可领取额外宝箱。
  小队长心得
  因为战队宝箱规则,若一直在一个战队中,战队任务点将不足以兑换较多橙色宝箱。指挥官们若想要每周能获得十四个橙色宝箱,建议指挥官们精诚合作,使用小号在其他区创建角色,创建3个战队,在每周日将主角色和战队成员换到新战队,这样可以保证每周获得十二个以上的橙色宝箱。若周一换战队,由于战队规则,最多只能获取七个橙色箱子。
  
  战队日常解析
  在战队日常中,指挥官们除了要做战队任务,还需要在固定时间获取在线宝箱。战队宝箱只需两个人同时在固定时间上线,即可激活领取丰厚奖励。在战队日常活动中,需要指挥官们相互配合,才能轻松完成任务。
  小队长心得
  在战队日常活动中,周一周三周五的战队在线宝箱,需要及时获取。战队日常任务获取的A级英雄碎片,建议v5以上玩家获取零?6?1露西亚碎片,零?6?1露西亚在攻打军团异性,以及燃尽之城中都有极大的作用,v5以下的玩家,建议同时等量获取狼人、生化白熊、公牛碎片。在战队日常任务中,橙色宝箱中也可以获取最多的伙伴重组卡,其对于伙伴资质的刷取极为重要
  
  战队赛事宝箱解析
  在战队活动获取宝箱时,战队联赛是必不可少的宝箱获取地,战队联赛一年将会举办两次,奖励丰厚,在新版本中,战队联赛再次火热开启。在新版本的战队联赛中,海选赛胜率超过33%即可晋级,海选赛分为胜败奖励,场数奖励以及晋级奖励。在晋级赛中,继续按以往的奖励规则分为积分加排名制奖励。
  小队长心得
  战队联赛中,建议指挥官们平日使用2v2征服战场地图,进行多次训练。熟悉最近火热的双喷射枪打法,或使用控制技能较多的英雄与爆伤型武器搭配,取得战斗胜利。战队联赛的奖励宝箱,是战队中最丰厚的宝箱奖励,建议指挥官们平日多加练习,获得高额奖励的宝箱。在战队联赛活动海选赛时,兑换任务均为橙色品质。
  
  在战队日常中,若想获得大量奖励,每一部分的战队奖励都要及时获取,相信指挥官们在了解小队长的经验分享后,会对战队奖励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