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玩转弓弩让你事半功倍,弓弩实战数值实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7

  弓弩是指挥官最强的冷兵器,它们可以更换不同种类箭头作战的特性,也让它们能够适应不同的战场环境,针对指挥官独特的战斗需要,做出最恰当的箭头更换动作。接下来,咱们就近距离,了解一下弓弩在相同箭头下的攻击数据吧!
  
  弓弩攻击伤害数据对比——各有侧重,选择怪更关键
  弓与弩具备完全不同的打击方式,弓箭讲究高伤害一招制敌,而弩讲究快速连射,以短频快跑的方式对敌人发起快速攻击。因此,在普通攻击方面,弓箭的单体输出伤害要明显高于弩箭的输出伤害值。
  以50级的燃魂之弓与复仇战弩为例(以下相同),复仇战弩在没有暴击加强的情况下,每支箭最高可以打出12000点伤害,最低可以打出7000点伤害。在弩箭连射时,则能够输出6500左右的输出伤害。燃魂之弓在没有暴击加强之下,每支箭能够输出25000—32000点伤害。可以看出燃魂之弓的伤害能力明显要高于复仇战弩打出的伤害,好在,复仇战弩能够通过增加射击频率,来增强总体的伤害输出实力。
  
  弓弩攻击暴击数据对比——暴击属性增益,战力不断飙升
  弓与弩都可以实现暴击属性的加强,在暴击属性的增益之下,弓与弩能发挥出更强的打击实力。可以说,弓弩在暴击属性的增幅下,战力的伤害输出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例如,复仇战弩在暴击加强增幅下,它的攻击伤害,可以打出15000—23000点输出伤害。但由于复仇战弩弹夹大射速快,指挥官几乎打出只有8—10支箭,才能碰到一次暴击输出,相对来说概率极低。而燃魂之弓在暴击属性的加强下,它的攻击伤害,可以打出30000-50000点输出伤害。而且由于弓箭的弹夹小射击速度慢,因此暴击的概率还是蛮高的,平均3-5支箭就可以产生一次暴击。虽然有暴击属性的增幅,但是在相同的较长时间内,它们二者总体输出总量大体相同。
  
  弓弩特色攻击数据对比——凸显了不同战斗侧重点,“特色”明显
  弓与弩具有不同的战斗特点,弩箭以连续穿透的高射速获得战场优势,而弓箭以高蓄力打出更强的伤害输出。弩箭在特殊的穿透攻击下,可以对一条线上4—5名敌人,造成每名敌人4000-4500点伤害。总体输出伤害在16000点左右。因此,弩箭更适合针对聚集的敌人战斗。弓箭在蓄力之后,更是可以打出80000—90000点的高伤。相对来说,弓箭更适合适宜指挥官对战Boss以及各种精英怪,或者各种PVP竞技场强怼敌人。
  
  弓箭与弩箭在输出打击上各有胜场,弓箭更加适合指挥官打击各种厚血类目标,而弩箭则更适合打击高聚集的外星敌兵。虽然弓箭在单体打击能力上强悍,但由于它弹夹小射速慢,却常常作为副武使用。而弩箭大弹夹高射速,让它在追逐高移动目标或者群聚敌人时更给力,因此,它多会作为指挥官的主武器使用。好了,关于弓与弩的数据伤害分析,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