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契合度才是配置本质,多伊尔战力再扩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6

  好的武器能最大程度的激发英雄的战斗实力,英雄技能与武器输出配合后,更是能发挥出1+1大于2的水准。因此,选择与英雄契合度高的武器,将成为指挥官们战前准备最关键的事儿。对于S级英雄——多伊尔来说,只有各种高端的S级或者SS级武器,才更适合其战斗堡垒的输出地位。今天,有幸请到了搭配大神——肉丝哥,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枪械配置经验!
  
  小队长:首先,有请我们的大神——肉丝哥闪亮登场!请大家鼓掌欢迎。英雄与枪械是指挥官们热议不断的话题,常常也会发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儿。作为一款高端主力英雄,多伊尔究竟具备怎样的战斗实力,指挥官又该怎样选配自己的出战枪械呢?
  肉丝哥:感谢大家真挚的掌声,其实我也是众多魂斗罗界的“小草”一枚!英雄与武器的关系,更像鞋子与脚的关系一样,只有它们之间更契合,才能在各种战场上,具备更强大的输出实力。在出战英雄既定的情况下,指挥官们出战枪械的选择,要更多参考英雄的技能。因此,英雄技能才是最终决定,指挥官出战枪械选择的重点。
  多伊尔是一款擅长中近距离火力发挥的强势英雄,他的技能滑行轰炸,是在快速前行的过程中,以持续的轰炸为目标。是一款擅长于近身突袭类的科技型技能。而疯狂扫射技能,更擅长在中远距离上,以密集的火力输出对高聚集的敌人,形成大范围的高覆盖火力强攻。在出战武器配置上,要让武器与技能形成优势互补,这样才能更高效的灭敌。
  
  小队长:想不到肉丝哥说话不仅逻辑性强,而且更加简明扼要!哈哈~,那么,肉丝哥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技能滑行轰炸中,指挥官该选择怎样的出战武器呢?
  肉丝哥:谢谢小队长的“夸奖”!嘻嘻~。滑行轰炸是指挥官以速度为优势的范围性群攻技能,指挥官技能的实施,多在近距离的不断强攻中,对攻击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重创。技能攻击时间短,指挥官在枪械配置时,要注意在攻击时,提升近距离的攻击能力。例如,可以配置SS级的宙能喷射枪,它能在近距离以高爆发的姿势,对多伊尔周边的敌人实施二次火力覆盖。还可以配置暴风雪这类持续输出的近距离喷射枪,而且暴风雪攻击所带来的持续减速效果,也让敌人在滑行轰炸中遭受更上时间的火力覆盖。各种高能的近战类兵器将是指挥官们出战的首先。
  
  小队长:面对多伊尔的中远程攻击技能——疯狂扫射,指挥官应该搭配哪一种武器,才能让指挥官在战场上,更具打击威力呢?
  肉丝哥:多伊尔的疯狂扫射技能,是指挥官大覆盖强火力技能,它能够帮助指挥官以更强悍的攻击姿态,速度破防外星敌兵的各种高密度火力防御。为了让指挥官具备全程的射击能力,推荐指挥官搭配中远程武器。例如,指挥官可以配置S级的雷电激光炮,利用它的高贯穿以及爆炸火力特性,对疯狂扫射后的战场,进行二次火力覆盖。指挥官亦可选择加特林机关枪,以更密集的精准火力输出,对各种疯狂扫射后漏网的敌人,给予重创。
  
  好了,关于多伊尔不同技能下的武器选配,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们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