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血拼才会赢 精英14-1通关有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9

  本期【战线任务】为指挥官带来了精英第14章的初期关。关卡防御力量是实力强劲的异形军团,它们更快的闪电攻势,对指挥官战法提出来更高要求。大家要想获得三星通关将难上加难!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如何才能顺利通关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完成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难度,在于外星防御异形快速且强大的攻势,稍不小心就可能被围攻,从而带来巨大的损血。依据地形构建的多角度合成火力打击是本关外星异形的又一攻击特色,再加上空中防御精英,如果不小心被外星异形顺利实施火力合围,那么会大概率跌破50%的损血底线。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布莱德方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拥有多种不同战力的高端英雄布莱德方,主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群伤能力的打击利器暗影火焰炮,这样能够让布莱德方依托技能优势,利用其优秀的控制能力,延缓外星异形的火力合围速度,以更有效的远程火力优势,对外星异形造成巨大的防御压力。
  布莱德方猎犬突袭技能,能够形成明显的减速圈与火力增强圈,即使猎犬不突袭,也能有效延缓外星异形的进攻速度,极大缓解快速异形带来的速攻压力。而布莱德方的究极冰爆更是成为指挥官优秀的大力远程攻击技能,它发射的导弹,能以高爆的方式,对各种远距离目标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尤其在应对空中精英异形时,是指挥官最好用的技能。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破除外星异形的快速闪电合围策略,是指挥官三星通关的重中之重。指挥官利用布莱德方的控制技能优势,来达到相应的目的。如果损血严重,指挥官还可选择最合适的死法,来增加指挥官在最后过关时的血量。
  针对普通外星异形
  指挥官在关卡中会面对多种外星异形构建的快攻火力,指挥官会面临奔跑式近战外星异形、狙击外星异形、投掷外星敌兵等多种异形形成的合成快速攻击异形攻击。在面对它们时,首先,要利用自己的远程火力优势,优先打掉外星狙击异形,这样才能让指挥官拥有更大更安全的移动空间,以此来减少外星狙击异形刁钻的火力,对指挥官移动路线的封锁。其次,猎犬突袭的待机状态,提升了指挥官减速与冰冻圈范围,以此降低外星异形的合围攻势。而且在减速圈内,指挥官的武器伤害输出,还能提升20%以上。利用好猎犬突袭的待机状态,将是指挥官面对外星异形,减少实战损血的关键。
  针对强悍的空中精英
  在关卡中,空中精英是相对更高端的防御守卫力量,它能弥补外星异形敌兵群缺乏空中攻坚力量的不足。面对这类外星精英异形,指挥官最适合使用的战术,是“先外围,后中央”的策略。布莱德方需要在前期硬抗空中异形的伤害,先清理普通外星异形,然后使用集火优势,利用究极冰爆的远程猎杀效果,来对空中精英形成猎杀优势。为了提升指挥官的生存能力,指挥官还可以激发超武的能量盾,降低指挥官在强抗空中精英时的损血幅度。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利用布莱德方的控制能力,有效抑制外星异形的闪电战攻势。指挥官还要注意利用自己远程武器优势,在关键时刻扩大战果。好了,本期的战线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精英剧情14章第2关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