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排位胜出策略为先,以弱胜强并非神话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9

  排位竞技一直是各路指挥官彰显自我实力,以优秀个人技术称霸排行榜的最佳方式之一。那么在以公平为理念的排位赛中,处于相对弱势地位的平民指挥官,究竟采用怎样的策略才能迅速胜出呢?接下来,小队长就带领大家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出战英雄选择策略——强场控英雄更见优势
  平民指挥官在英雄上并不具备优势,与其选择各种近战能力移动能力不突出的A级英雄,与对手的高端S级英雄硬怼,不如选择更擅长控制与范围攻击的基础英雄+枪械的紧密配合,利用开阔的竞技场地与敌人一较雌雄。例如,凯瑟琳、寒锋、芬奇、达努沙等都很给力,它们的大范围激发技能,能够让对手们处于任何一处都难逃打击,持续的损血会从量变进入都质变。凯瑟琳的分裂弹能打到全图的任一死角,它的另一项技能冰冻僚机,以18层的叠加减速,使得对手无法快速追上指挥官。只有擅长控制的大范围输出英雄,才是平民指挥官更容易以弱胜的优选英雄。
  
  出战枪械选择策略——双狙击枪架构特长明显
  出战枪械是指挥官实力的基本保证,而且排位赛特有的公平竞技模式,使得深度培养的枪械精通与进阶性能,并不能整体移植入排位赛。因此,枪械的先天品质与星级,就成为指挥官选择枪械的基本指标,但基本上相差一个星级相差一个品质的枪械,输出战力在同一个伤害层次上。例如,S级3星武器与A级4星武器,基本战力相当。为了让平民英雄在排位赛中,战斗更给力更高效,指挥官要选择与英雄想匹配的枪械,例如选择寒锋+JS-166狙击枪的架构,利用拉大距离,不停给对手造成超远程伤害,来获得胜出优势。小队长推荐大家,使用双狙击枪的架构,狙击枪要选择拥有速射类型的枪械为佳,例如A级JS-166狙击枪+S级JS-DSR狙击枪的组合,不停切枪,能够使得指挥官不会陷入子弹打光的尴尬境界。
  
  战斗升级策略——快速升级才是指挥官胜出的王道
  平民级指挥官在先天上处于战力的相对弱势,为了能够在战斗中速度胜出,指挥官时刻保持相对的等级优势,将能够极大地弥补指挥官战力不足的劣势。而快速升级,并比对手更快的的达到6级这个碾压门槛,将成为指挥官能否胜出的关键。在开局后,速度抢怪抢经验,将成为指挥官前期战斗的主题。
  指挥官先抢野怪,并不与对手在开局后就进入直接硬怼,才是最实用的战斗策略。指挥官用子弹和技能瞬间收掉最近的一只野怪,升级到2级。然后,顺路吃一波经验,并拿下第二只野怪。面对对手的速度抢怪,指挥官注意利用惩戒抢怪,边打边吃子弹增强攻击输出。争取在两拨怪刷出来时,快速升级到3、4级,这样利用优先的等级优势,速度拿下对手的第一个英雄。
  
  平民指挥官要在排位赛中胜出,要采用超远程输出枪械的配置,来增强指挥官的英雄劣势。再使用快速升级,来让指挥官整体输出,达到或者超过任性指挥官的英雄输出实力。好了,关于排位赛技巧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