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A级英雄轻松搞定,剧情18-1与18-2外星再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5

  随着进入剧情第18章,外星防御防御实力产生了质的改变,无论是复合外星军团的兵力布防,还是Boss覆盖式的加强弹幕攻击,都让指挥官们焦头烂额。要想获得三星通关,指挥官需要更强的综合实力!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不同外星兵种的合成攻击,大多卡在指挥官进攻的必经之路上,对指挥官的生存考验极高,生存再一次被提升到比输出更高的高度。
  小队长心得
  保持高残血量是指挥官完成这两个关卡的关键。因此,指挥官除了提升自己的防御强度外,还可通过适时的牺牲选择,让指挥官残血高于50%以上。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公牛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战场生存率高的A级英雄公牛,它的能量盾技帮助指挥官有效提升了自身防御强度,轻松抗掉造成指挥官高损血的强攻。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暗影火焰炮,它的远程群伤能力,使得指挥官能在更远的距离上,持续不断的对敌人实施打击,它以牺牲距离的方式,改善公牛输出相对偏低的劣势,让指挥官输出实力更上一层楼。
  小队长心得
  公牛的两个技能,回旋镖能对一条直线上的高聚集敌兵形成高效穿透杀伤,并且短暂的眩晕效果,也给指挥官赢了更多的喘息之机。而攻防切换更是可攻可守,牛虻更是在短时间内让指挥官输出实力提升30%以上。
  
  出战战术分析
  相比其他关卡,首先,高密集多兵种是外星敌兵的新特点。其次,外星敌兵借助各种地形布置防御火力,使得指挥官前进的必经之路上,充满了各种损血威胁。提升指挥官在面对密集火力的生存率,则是大家三星通关的关键所在。指挥官借助走位、技能、超武提升战场生存率,以及关键时刻的破防输出实力,是指挥官实现破防的重点。
  实战应用
  针对普通兵团,走位+防御更容易胜出
  第18章的前期关卡,外星防御力量以人类力量与机械力量相结合。首先,人类力量,包括奔跑兵、狙击兵、投掷兵、炮兵、火箭兵,各种外星人形力量几乎全部聚合在一起,其中手持长刀的奔跑兵威胁最大。面对他们,指挥官采用后退式走位方式,利用暗影火焰炮的远程群伤与速射优势,获得对敌人的打击优势。凭借足够的安全距离,来达到消灭敌兵的目的。其次,机械力量,包括固定炮塔、固定炮台、跑车,这些机械力量拥有中远程攻击实力,而且多有能量盾提升其防御实力。面对它们,指挥官要改变攻击策略,利用其移动不够方便快捷的个性,从其背后发起偷袭战斗,可以大幅消弱其护盾优势。如果击友在敌兵背后,能够速度召唤牛虻攻击,则效果更好。
  
  针对强悍Boss,提升残血量,才是第一要素
  在关卡中,守关Boss是第18章初期的突破难点。Boss是闻名遐迩的坦克车,首先,它拥有能够穿屏的火箭攻击,并且可以覆盖上中下三层空间。指挥使用跳跃的方式,躲避底层火箭弹,采用蹲位姿势,躲避中层火箭弹。其次,它还可以借助前方巨大的推铲,实施强力的近身攻击,稍有不慎指挥官可遭受30%以上的损血。指挥官使用护盾加快速后退的方式躲避坦克的近身攻击。最后,坦克还有大威力的炮弹攻击,追踪性质的炮弹,让指挥官逃生难度极大。面对这种攻击,指挥官要各种技能全开,并可用超武机器人帕克,提升指挥官的回血量。如果击友损血幅度超过30%,那么不妨通过直接牺牲来提升指挥官的血量。
  
  这2关通关要点在于提升指挥官的生存能力,并学会选择最佳的牺牲时间。甚至,指挥官还可选用超武机器人帕克进行小幅补血,提升指挥官的残血拥有量。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在剧情18章的中期关卡中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