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背后偷袭抵定战局,机密特训3-2关如何低战力通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5

  机密特训第3层关卡中,外星敌兵克服了种类数量的限制,它们以更密集的姿势,抢占着指挥官有限的生存空间。指挥官要想在推荐战力或者低战力下,速度完成通关任务,那么就需要更讲求通关的技术与策略。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去看一看,第3层第2关要如何才能顺利通关吧!
  
  第3层第2关 外星实力概览
  第3层第2关外星防守实力愈显强劲!它们以人类兵种为主,机械与护盾力量为辅,全面压缩指挥官的生存空间。
  首先,人类兵种是防御主体,拥有多种类型组合兵团。在防御力量上,包括狙击兵、奔跑兵、固定机关炮、空中机器人、分裂球等防御力量。多兵种防御,更容易形成高覆盖的弹幕式攻击,让指挥官逃生变得极为困难。
  其次,外星敌兵火力点,依据不同地形,实现了梯次火力配置。例如,拥有能量护盾的固定机关炮,因为移动不便,多处于地形中后位置处的高点。奔跑兵处于地形更平坦的地面部分,它们对指挥官的冲击实力更强。这种梯次方式的火力配置,指挥官破防起来,并不能一蹴而就。
  
  战备——组建强悍突击火力
  准入基本条件是49W战力,拥有这样实力的指挥官,几乎已经达到了平民指挥官的上限,可想外星防御实力的强悍。推荐大家使用A级英雄——达努沙,她拥有全面作战技能,无论是控制伤害,还是爆发指数,都是A级英雄中的佼佼者,而且平民指挥官也多拥有这款平民英雄。她的猩红箭技能,实现了大范围散射攻击,对于依靠层次高度分散配置的防御火力点,拥有更好的打击效果。技能惩戒之箭强大的单体高伤能力,更是指挥官破除能量护盾防御的有力招式,即使打追踪分裂球也能事半功倍。
  
  战术选择——背后突袭,从敌人的薄弱处下手,成功就在眼前!
  首先,利用达努沙的猩红箭技能。在进入外星敌兵的防区外打一波,这样能对外星敌兵造成一定杀伤。在接近外星敌兵后,尤其是面对各种奔跑兵,指挥官可连续释放技能疾风箭与技能惩戒之箭,眩晕的控制效果,会让敌人减速慢行。而且多箭连射效果,也能对高密度聚集的敌人造成重伤。随后,指挥官可以利用枪械输出优势,采用后退跳跃走位,借助散弹枪5S地面的反弹与扇面覆盖效果,对外星敌兵形成弹幕对射。外星敌兵较弱的血量,会在这种对射中处于弱势地位。
  其次,面对更高强度的机械力量,以及正面攻击时的能量护盾防御,指挥官就要改变攻战术。当这类目标出现时,建议指挥官优先对这些高防目标,进行速度拔除,以防这些目标的攻击堵死指挥官前进或者后退的通道。要强破这类高防目标,最适宜的方式,是从这么目标的后方发起攻击,一方面可以躲避掉固定机关炮的正面火力,一方面还可以规避掉难以在短时间内拿下的护盾。
  
  机密特训3-2关卡,是第3层升级战力关卡,尤其外星敌兵的整体防御力提升明显。指挥官可通过达努沙的技能强攻,增强指挥官对于高防目标的破防力度,从而全面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度与攻击强度。好了,关于机密特训3-2关卡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