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谁说B级英雄弱到渣?兰斯比恩实力非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12

  兰斯是魂部队中最著名的“红裤子”,属于最富有经验的老式英雄。随着游戏逐渐深入,很多指挥官都将他收入了“经典收藏架”。随着燃魂联赛的风靡,各种性格迥异英雄的粉墨登场,兰斯终于又到了再“秀”肌肉的时刻。今天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带来了B级英雄兰斯比恩。
  
  技能全分析,PVP战斗还要看他的!
  兰斯拥有着相当不错的作战能力,他的伤害与暴击力,是B级英雄中最强的存在。他的聚能枪技能,所释放的聚能弹,能对聚能弹爆炸范围的敌人造成群伤效果,达到500点怒气值时,还能造成2倍伤害。它的肾上腺素技能是霸体技能,一旦实施,指挥官能对敌人造成击飞的控制功效,同时还以无限攻弹量,让对手束手就擒。霸体期间,能提升指挥官50%的暴击率,PVP战斗效果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
  小队长心得
  兰斯的两个技能,并没有一定的连贯性,推荐指挥官先实施肾上腺素技能,然后再实施聚能弹技能为佳。在PVP战斗,肾上腺素技能可对对手形成有效的控制,从而增强自己技能与枪械的攻击命中效果,超强霸体技能,让指挥官实力瞬间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霸体技能,让PVP战斗更给力
  兰斯是一个粗暴简单的英雄,在各PVP竞技场,首发出战更加适合他。开局后,兰斯速度接近各野怪或者Boss,利用自己的霸体技能肾上腺素,速度收集一波经验,从而具备快速升级的先手优势。面对敌人,兰斯在远距离时,还可打出一波聚能弹伤害,对敌人造成少量损血。对手接近后,使用霸体技能肾上腺素,对敌人造成高暴击伤害,如果使用碾压的机关枪,那么高集火+高暴击的火力,能比同级对手的伤害率提升2倍以上。再加上击飞等控制效果,指挥官可大幅限制敌人综合实力的发挥。
  小队长心得
  尽管兰斯是B级英雄,但他的技能攻击伤害,甚至堪比A级英雄。但指挥官要注意利用各种非限制性枪械,来增幅霸体技能的实施。
  
  选好武器才是王道
  兰斯霸体技能实施,对指挥官枪械具有很大限制。首先,为了提升更针对性的射击,避免范围群伤弱化暴击效果,推荐指挥官使用突击步枪或者机关枪为主武,更集火的精确射击,会让指挥官的输出伤害更给力。其次,所选用的武器要避免选用到霸体无效武器,从而导致供弹量不足,引起的霸体威力发挥不全面。例如,大家可选用黄金加特林或者黄金AK。
  小队长心得
  在武器配置上,PVP战斗采用高伤远程类的精确输出武器为佳,它们才能将兰斯霸体技能优势最大程度的发挥。
  
  兰斯是很容易上手的初级英雄,但它的霸体技能,却让他更加适合指挥官征战各种PVP战场。好了,关于兰斯这款基础级英雄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