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武力科技随心所欲!芬奇实战么么哒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05

芬奇是魂部队中攻击能量利用率最高的英雄之一,是A级英雄“效率”攻击的典范!随着各种新战场的不断开辟,芬奇将创造新的战斗奇迹。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为大家揭开芬奇的神秘面纱。

1

技能全分析,技能连招更给力

芬奇拥有主流高端英雄的新技能特色,技能拥有着更多重效果的叠加。无论是伤害、控制、爆发,还是移动,都是A级英雄中的楚翘。它的飞刺突袭技能,具备多重作战效果。它向指定方向发射飞刺,穿透敌人带来伤害的同时,却不会消亡,在空间中存在量可达9枚之多。该技能还拥有对敌减速的控制效果,以及增强指挥官移动速度的能力。芬奇的飞刺汇聚技能,对停留在空中的飞刺,进行反向回收,然后以N+1的方式,向目标连续射击。

小队长心得

芬奇的飞刺突袭技能是多效果叠加技能,是弱化对手的一种辅助攻击技能。而飞刺汇聚则是芬奇对敌主攻击技能,多发快速连射,让敌人很难逃脱。

2

PVP战斗详解,科技范儿十足!

芬奇是“高科技”英雄,在各PVP竞技场,首发出战更给力!开局后,芬奇借助控制效果优势,速度开展对对手的追杀,以期获得战斗优势。在中远距离上打一波飞刺,命中对手在损血下,还会被减速。继而,芬奇利用飞刺汇聚再战对手,在全面弱化对手的控制下,高质量攻击能量的利用率,使同级对手一轮攻击损血达15%-25%。为提升指挥的战斗效果,大家适合配置远程+近程两款枪械,使指挥官在不同距离上,都拥有互补的强伤害输出实力。

小队长心得

芬奇两种技能连用为一轮攻击,这两种技能配合出战,则攻击效果更好。在猎杀野怪或者Boss时,它们也拥有出色的战斗效果。

3

战场武器搭配,伤害输出持续化

芬奇的技能输出,是最强的打击招式,但需要连用的特点,让指挥官伤害输出总有“断层”的危机。因此,在出战武器的配置上,需要增强中远程的火力碾优势。指挥官可配置中远程的S级黄金加特林为主武,它使得指挥官火力输出更集中。为了增强近程打击效果,适合配置输出+控制双优的武器,例如暴风雪!

小队长心得

在武器配置上,只有增强中远程以及近程火力输出,才能让芬奇的火力输出更紧凑。同时,更集中的精确火力打击,能对对手形成更有效的输出伤害。而持续化的近程火力,让指挥官能够弥补自身近程输出的不足,从而使得火力输出更全面。

4

芬奇是一个上手难度较高的PVP英雄。尤其2技能连续使用的时机选择,成为指挥官PVP实战的难点。大家需要在实战中,多多磨合,才能顺利掌握。好了,关于芬奇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