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如何在包围中突进,无尽关卡50-55关强力突破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01

  无尽关卡敌群密集,导致外星敌兵很容易形成弹幕攻击。无尽关卡空间狭小,指挥官走位起来也倍受限制。要在包围中,速度完成低损血突围,指挥官需要多多脑力与体力并行,才能在无尽关卡速度突围。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50-55关如何突围吧!
  
  出战英雄以及武器选择
  狭小的地形,让指挥官走位起来被诸多限制,因此,直接增强指挥官的攻击能力,并增强空中防御力量,可作为英雄选用的基础原则。小队长推荐选用露西亚为出战英雄,她的技能机械战隼,不仅能对各种空间目标实施集火打击,还能对空中目标组织起精心防御。镜像机器人则再次增加了露西亚的火力输出。枪械选择,推荐大家选择具有优秀群伤能力且射击速度快的枪械。例如S级暗影火焰炮就相当给力。
  小队长心得
  露西亚的召唤技能,放置在敌人出现口,能帮助指挥官全力封锁敌人进攻通路。露西亚手持远程枪械,能在更远距离上对敌人发起各种更低损血的远程打击。
  
  关卡难度分析
  无尽关卡50-55中,指挥官面临的外星敌兵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外星兵团常规力量+机械力量的组合,主要有盾牌兵、近战兵、狙击兵、固定炮台、空中机器人。它们形成了空中与地面的两极火力输出搭配,让指挥官防御压力倍增。一类是丧尸兵团,它们会从三层台阶上蜂拥向指挥官,以数量优势对指挥官发起攻击,损血对指挥官来说,变成了最平常的事儿。
  小队长心得
  不同种类的外星敌兵,在狭小的空间中,且缺乏更多可利用地形之下。指挥官只有将自己的攻击力发挥到最大,才能在以攻对攻中取得高生存的战绩。
  
  关卡突破技巧
  要在关卡50-55完成顺利通关,首先,要增强指挥官的空中防御力量,建议指挥官在自己头顶释放两个机械战隼,这样可粉碎外星敌兵空中与地面的联合进攻。其次,要选择合适的技能释放位置。当敌人攻击以地面为主时,击友可将自己的机械战隼释放在,外星敌兵的刷出口附近。露西亚则退到远距离上,利用远程兵器实施火力支援。这样的火力架构,能够有效降低外星敌兵的数量压力。
  小队长心得
  如何冲破外星敌兵的包围,是指挥官能否胜出的关键。针对外星敌兵兵种的不同,搭配不同位置的召唤,能让指挥官以牺牲距离的方式,增强自身火力输出的力度与密度。
  
  要顺利完成无尽关卡50-55关的通关,指挥官要在充分了解敌情与地形的基础上,针对兵种战斗特点,选择能最大化露西亚技能的位置释放,这样才能输出更高效。好了,关于无尽关卡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