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睁大眼睛就一定会胜利吗?反间计颠覆你的判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5

  36计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它让脑力这种技术活儿,取代了战斗这种辛苦的体力活儿。比如众所熟识的反间计就是这类高大上的计谋,那么反间计能在3V3据点占领中发挥强悍的计谋作用吗?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36计反间计,究竟会能创造怎样的战场奇迹?
  
  出战英雄之反间计
  所谓反间计,字面意思就是故意透露假情报给敌方,让敌方产生误判,从而达到自己战胜强敌的战斗目的。在出战英雄选择上,小队长建议大家选用极善于技术性攻击的蜂鸟,它多变的技能攻击方式,让对手很容易误判指挥官的攻击方向,从而为下一步总攻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小队长心得
  在3V3据点占领中,出战英雄能够诱骗到对手,给对手提供足够多的假情报,将成为己方获得最终胜利的重要保证。而蜂鸟就属于这么一款优秀的反间计英雄。
  
  误判是反间计的关键,也是反间计战术的起步战术
  在出战英雄配置上,使用拥有反间计能力的英雄,仅仅只是开始。在战局开始后,己方小队派遣指挥官前出,优先潜入到对手的复活点附近,快速到达敌攻击群所处位置。由于指挥官实力相对弱小,而且蜂鸟攻击又存在攻击方向,难以预测的攻击特点。因此,抵达前沿的指挥官,足以吸引到更多敌指挥官关注的眼光,足够多的虚假情报,将帮助指挥官小队成员,更容易运行到指定的总攻位置。
  小队长心得
  反间计计谋需要指挥官给予敌方足够多的“虚假情报”,从而将自己真正的战术意图,隐藏在这些虚假情报之下。只要敌方持续关注这些虚假情报,那么反击计就算获得了初步成功!
  
  高集火总攻,才是是反间计战术的最终战斗目的
  实施反间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对敌的战斗优势。在3V3据点占领中,当蜂鸟以“嚣张”姿态吸引到2名对手后,则己方队友可迅速对落后的1名敌对手,发起突然偷袭。利用敌人的回援时间差,轻松消灭敌小队1名对手。最后,己方小队可对敌对手形成3V1或者3V2的相对输出优势。如果这时候使用火力全开的战术,再加上蜂鸟无轨迹可寻的战斗优势。己方小队能够瞬间获得局部战场优势。
  小队长心得
  反间计是否能取得胜利,其实关键在于假情报的诱惑效果。出战英雄蜂鸟的爆发、伤害、移动、控制优势将在最后的总攻中,让敌对手产生二次误判。
  
  反间计是在相对己方弱势下,取得获胜战绩的“脑力”计谋之一,它能够让处于优势的敌对手,不断因为误判而错失战机。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三十四计的实战运用。想了解个更多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