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5月24日燃魂战报】无招胜有招!以一敌二的018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5

  第二届晋级赛的战斗也已经接近尾声,目前第一名“M&Y”与第二名“把脸凑过来cc”仅有着30分的差距,谁能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还是个位置。第四名的“阿西霸”和第五名的“我就拿个前15”也只有着四十分的差距,究竟谁能踏上晋级的末班车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一天的晋级赛直接关系着晋级名额,参战指挥官对于今天的比赛也格外认真,与战队队友为指挥官们带来了三场精彩的比赛。小队长在这里也就不卖关子了,一起来看看晋级赛中最后的三场战斗吧。
  
  第一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比尔+生化白熊 暗影火焰炮+涡轮喷射枪
  凯特琳+兰斯 TVC-星航+毒气枪
  蓝方:018+柳生千兵卫 暗影火焰炮+涡轮喷射枪
  比尔+兰斯 暗影火焰炮+猎龙战弓
  禁选环节环节过后蓝方选出了唯一的S级英雄018,而红方放弃了018,选用AB级英雄参战。面对红方没有位移的两名英雄,018的选择就显得非常明智,没有人敢近身捏着三个连击点的018。第一战中018从上方跳入据点,一记三连斩直接斩中红方双英雄,队友比尔跟上输出,用三发爆破飞弹化解了红方第一波攻势。首战失利的红方换出兰斯搭配白熊的组合,但此时的018等级已经升至四级,生化护盾在018的重剑和喷射枪面前形同虚设。拿到优势的蓝方同时也用兰斯换下比尔巩固输出,全面调换阵容依旧没能挽回红方的劣势,蓝方拿下今天的首胜。
  小队长心得:
  有着三个连击点的018不一定非要第一时间放出三连斩,持续用爆破弹刷新连击点的持续时间,将连击点放在手上时刻威胁对方的走位。这场战斗中红方的英雄均没有位移效果,前期在三连斩的威慑下走位太过慎重。018用武器消耗完毕后抓住机会晕到了红方两人,为队伍赢得了优势。
  
  第二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兰斯+金属比尔 M4A1-赤红+烈焰守护者
  希娜•艾兰泽+柳生千兵卫 EX能量炮+暴风雪
  蓝方:希娜•艾兰泽+柳生千兵卫 EX能量炮+L7-镭射步枪
  冰霜狼人+子蒹 M4A1-赤红+EX能量炮
  第二战中的武器池质量偏差了一些,紫色品质的武器不说,在禁掉TVC-加特林和风暴之弩后可用的主武器并不多。在据点进度达到20%时,双方在首领阵地里爆发了一场团战。蓝方希娜•艾兰泽先是用闪光炸弹越过首领致盲了金属比尔,随后在L7-镭射步枪的分裂效果下重创了金属比尔。由于闪光炸弹的致盲效果,金属比尔没有估算好首领的血量,将资源拱手让给了希娜。虽然蓝方有着金属比尔在后期打输出位,但是武器质量的不稳定性并没有使高阶装甲为红方战队提供太高的收益,反倒是蓝方的技能伤害在后期打出了效果,帮助队伍赢得了比赛。
  小队长心得:
  兰斯、金属比尔这样的英雄输出会受到武器质量的影响,在持有橙色品质的武器时输出比紫色武器高上不止一个档次。红方一号指挥官不顾武器的局限性,强行选出了兰斯搭配金属比尔的组合,在比赛前期没有拿到等级优势的情况下后期远不如蓝方。
  
  第三场:
  【赛事结果】
  红方0:蓝方1
  【赛事状况】
  红方:雷+希娜•艾兰泽 M4A1-赤红+等离子喷射枪
  生化狼人+达努沙 烈焰守护者+等离子喷射枪
  蓝方:雷+金属比尔 EX能量炮+等离子喷射枪
  蜂鸟+比尔 EX能量炮+等离子喷射枪
  四名指挥官全部首发了近战英雄,加上副武器全部带上了等离子喷射枪,一场近战交锋无法避免。战斗一开始红方生化狼人先手击晕了雷,蜂鸟使用空间式术沉默并接近了狼人,中断掉爆裂拳击的同时与雷一同反杀掉了狼人。红方雷姗姗来迟,在队友倒下后才用影分身杀进据点。尽管高伤害的圆舞曲使蓝方一死一惨,但减员的劣势依旧没能守住据点。红方一级团吃了败仗之后转而走发育路线,点内狼人却在蜂鸟的牵制下发育极差。最终,由于红方二号指挥官等级太过落后,未等希娜输出成型就输掉了比赛。
  小队长心得:
  前期队伍出现劣势后走发育路线固然是好的,但一定要注意队友选用的英雄能不能起到牵制的效果。红方在英雄被克制的情况下依然将狼人留在点内,致使没有占领太多的控制进度,据点进度没有撑到队伍的翻盘。
  
  第二届晋级赛的战报到今天就结束了,晋级战队的名单也将马上揭晓。杀入线下总决赛的战队将会有两周左右的时间认真备战,为斩获这届冠军做准备。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