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宝刀”与“英雄”混搭更显锋芒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俗话讲“宝刀赠英雄”,只有武器与英雄的强强联合,才能让英雄站在真正的巅峰上,笑傲天下所有强者!《魂斗罗归来》又一次为我们精彩诠释了,“英雄”与“宝刀”的不世传奇!今天,有幸请到的大神乌拉拉的爱,为大家进一步讲述“英雄”与“宝刀”的故事。
  
  小队长:英雄是指挥官,PVE以及PVP战绩的重要参与力量,而武器则是指挥官战力输出的重要保证力量,作为大神你觉得武器与英雄怎样搭配才能让指挥官更容易获得优秀的战绩呢?
  乌拉拉的爱:英雄与武器是指挥官实力的两大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它们的搭配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拥有一成不变的“铁律”搭配规则。相反,指挥官更需要依据不同的战场环境,不同的输出要求,将自己英雄、武器、战术安排得当,才能完成传说中的混搭风,让英雄在不同武器的搭配下,以更灵活的身手战胜不同的敌人。
  小队长:谢谢乌拉拉的爱,为我们提供了一条个性的“英雄”与“宝刀”的搭配之路!听了你的一番话,小队长反而更疑惑了,有瑕疵的智商反而有点赶不上大神的节奏了。哈哈~,那么乌拉拉的爱你有什么心得要分享给大家呢?
  
  乌拉拉的爱:主持人说笑了,你的幽默感能引爆整个魂斗罗界!其实英雄与武器无论怎么搭配,或者相互的以强补弱,以自身的优势,极大的弥补对方身上的弱点,从而让英雄以更完美无懈可击的姿势,获得战斗的胜利。或者强强联合,增强英雄或者武器的某一项长处,从而让强者更强,以绝对的强势碾压对手,轻松获得战斗的出线权。
  小队长:大神们都把英雄与武器的搭配提升到了战略的高度,小队长是望尘莫及了!那么你可以给大家做一个PVE的示范性讲解吗?
  乌拉拉的爱:当然可以,我们就拿大家都熟悉的狼人做个简单的例子。狼人近战优势明显,在PVE副本中,为了让它的伤害指数更爆裂,指挥官可配置远程群伤性武器,弥补狼人远程打击缺失的尴尬,例如,可配置暗影火焰炮,以增强攻击距离的方式,弥补其远程打击不足的劣势。这样更容易让狼人,形成远程与近程的全能打击优势,也更容易突破外星势力组织的高效群伤防御。
  
  小队长:小队长开始有点明白了,那么狼人在PVP中又该怎样进行搭配,让PVP中更具胜出优势呢?
  乌拉拉的爱:哈哈哈,小队长的战争悟性还是蛮高的嘛!在PVE中,咱们使用的是缺点补强的方式,而在PVP中,这样的补强方式会让英雄表现平平。相反,采用增强英雄优势的方式,更容易在对决中胜出。指挥官可给狼人配置近战武器,让狼人在近距离的冲突对决中,拥有技能输出与武器输出的双重优势,轻松构建更强的局部输出优势。例如,近战兵器等离子喷射枪就相当给力。
  
  好了,本期关于英雄与武器搭配的话题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有话说,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