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赛事”倒计时群访,这些对手竟然最可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魂斗罗:归来》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指挥官们有没有很激动呢?听说在“燃魂赛事”的战场上,有许多对手是指挥官们最不想碰到的,今天小队长也群访了一群《魂斗罗:归来》的指挥官,看看他们心中最怕遇见的对手是怎样的呢?
  
  小队长:嗨!指挥官们大家好!
  指挥官们:小队长好!
  小队长:听说在座的指挥官们都进入了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的晋级赛,现在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又将开启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些不想碰到的对手呢?
  龙:当然,我最怕碰到的对手就是大神了,虽然自身实力并不差,但是讲真遇到大神还是有点肝疼!
  高贵的向日葵:我也是,有次不幸遇到“哦哦哦我知道了”战队,我去!真的是被实力碾压,被虐的好惨!
  
  风一样的男仔:哈哈哈!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喜欢碰大神,我属于遇强则强型,碰到实力不错的对手切磋一把,感觉输了也很开心啊!不过我最讨厌那种拖拖拉拉的对手,明明很快就能结束战斗,硬要拖时间,我真是伤不起。
  宠爱:是的是的,有次我碰到一个队,一开始就死活不进点,一直拖在场外耗时间。打的我们好难受啊,中途都想弃局了,又不想输积分,只能硬熬到结束,头疼。
  小巨星:还好我还没碰到过这么恶心的队伍,但我碰到过有种,就是一直不团战,满地图吃经验的,把我们的节奏都打乱了,很怕这种。
  
  雄关:他们那是想强行吃经验拖到大后期,不过这种体验感很差了,我也遇见过,也很烦这个。
  神枪手:我还是比较怕那种一打二的,操作溜到飞起,不管我怎么走位,人家都能打中我,真的只能说膜拜大神。
  天使泪:还好我碰到的对手还都比较有爱,没有特别烦人的,基本都还算旗鼓相当。我唯一有点怕的是遇到熟人吧,哈哈哈哈,尤其是不小心碰到女朋友的战队,大家说我到底是放水呢,还是放水呢?
  披靡:我去,哥们儿你女朋友竟然不和你一个战队也是有才啊!
  
  天使泪:她和她闺蜜组了个战队抛弃了我,呜呜呜。
  披靡:哈哈哈哈,我就和我对象一个战队,不过她不怎么上场,我别的不怕,就怕碰到女指挥官,俺对象吃醋,哈哈哈!
  小队长:我天,我们最后竟然还吃了一波狗粮,暴击啊!最后,谢谢各位指挥官的参与!
  看来在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中,指挥官们害怕的对手也是五花八门啊!现在,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马上就要开启了,在此,小队长也祝各位指挥官都能取得好成绩了。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