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英雄剖解】输出与爆发同在——艾丽斯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艾丽斯是战场上一个纯输出英雄,“魅影箭”和“印记引爆”两个技能的完美搭配使她既能在团战中持续输出,又能顷刻间秒杀残血英雄。在操作熟练的指挥官手中,艾丽斯甚至能完全替代兰斯的位置。
  
  英雄介绍:
  “魅影印记”使艾丽斯的每一发子弹在命中敌人时都会对目标施加一层可叠加的印记,在对印记的敌人攻击时艾丽斯将对他们造成额外的伤害。主动释放时,艾丽斯会引爆范围内所有敌人的印记来造成伤害,目标身上的印记越多,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
  “魅影箭”在释放后会对艾丽斯的瞄准方向射出魅影箭,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击杀掉敌人魅影箭则会继续飞行。羁绊技能“影袭”的存在,使魅影箭在击中敌人后在敌人周围来回穿刺进行持续输出,大大提升此技能的伤害。
  小队长心得:
  “魅影印记”是艾丽斯的主要输出技能,在攻击被标记的敌人时艾丽斯会获得攻击加成,在集火一名英雄时十分好用。就算是开着护盾的白熊或是武装机甲后的金属比尔,在艾丽斯面前也撑不了多久。虽然艾丽斯单体伤害非常高,但缺少范围伤害。在队伍中选出艾丽斯时,集火并秒杀一名英雄使对方减员才是核心思路。
  
  猝不及防秒英雄 :
  对比兰斯,艾丽斯最大的区别就是将一部分输出以印记的形式放置在目标身上,在引爆印记再将这部分伤害打出。相比之下,虽然艾丽斯在持续输出上比不上被肾上腺激素强化的兰斯,但被在命中敌人后留下的标记会决定下次释放时造成的爆发伤害。在满层印记时拔出的印记,伤害与钢铁兰斯的钢铁右臂相差无几。
  在当前燃魂联赛的环境中,不屈意志的数量已经渐渐超过了恶魔炸弹。不屈意志只有在残血时开启才能获得收益,“魅影印记”的存在使艾丽斯拥有了斩杀效果。被印记标记的敌人要随时注意印记的数量,因为贪心而晚开不屈意志的英雄很有可能会被艾丽斯直接秒杀。
  小队长心得:
  兰斯的输出虽然高,但没有爆发伤害。面对兰斯时,只要尽早开启不屈意志就能很好地使兰斯的输出无效化。而艾丽斯在输出的同时会积攒下次技能的爆发伤害,把握好印记爆炸的伤害,在敌人未开启不屈意志之前直接引爆印记将其秒杀,就能在战场上获得无限大的优势。
  
  皇城对决显奇效:
  印记会在每次子弹命中敌人后施加,射速较快的突击步枪、加特林都非常适合艾丽斯。预热后的加特林在几秒内就能将印记数量叠加到十五层,羁绊技能“印记回收”的存在,使艾丽斯在引爆印记后保留目标一半的印记数量。只要目标被艾丽斯盯上,没有英雄能够扛得住源源不断的印记引爆。
  引爆印记后每层印记造成的伤害的基础伤害较高,前期艾丽斯的单挑能力非常强力。在总决赛最后一场中,蓝方战痕前期仗着自己技能全部准备完毕与艾丽斯单挑,结果在血量处于优势的情况下被反杀。
  小队长心得:
  在面对艾丽斯时,一定不要去孤身一人去与她单挑。与队友集火艾丽斯,并交替抗住子弹,分散艾丽斯的印记。只要艾丽斯第一次印记引爆没有打出爆发伤害,在引爆处于冷却时间时就能轻松击杀掉她。
  
  艾丽斯在总决赛中表现十分优秀,兰斯被ban掉时常常临危受命担任主力输出的角色。艾丽斯的伤害由持续的弹幕输出和技能爆发混搭而成,既可以在正面交锋中占得上风,又能用印记爆发秒杀掉未来得及开启无敌的残血英雄。本期英雄剖解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