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英雄剖解】我的影子就足够击败你了——雷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雷是一个以技能为主要输出手段的突击型英雄,可以操控他的影分身在战场上来去自如。一个操作熟练的雷,仅仅使用影子就足够击败敌人了。接下来小队长带来的就是雷的英雄剖解,一起来学一下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死亡幻影吧。
  
  英雄介绍:
  先来看看成就雷死亡幻影称号的技能——“幻影分身弹”。雷朝正前方发射一枚幻影弹,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子弹在消逝时会留下一个雷的影分身。影分身会模仿本体除了必杀技之外的所有攻击,再次激活此技能雷会与影分身调换位置。
  “死亡圆舞曲”是雷的主要输出技能,雷在自由移动、跳跃的同时对周围敌人开火,持续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羁绊技能解锁后,死亡圆舞曲对低生命值目标的伤害会得到提升,且将在释放结束时短暂击飞周围敌人。
  小队长心得:
  对比其它S级英雄,钢铁兰斯的钢铁右臂、018的三连斩等,这些技能虽然伤害收益非常大,但对指挥官的操作不允许有容错。相比之下,雷的圆舞曲虽然没有强力的控制效果,但足够大的范围加上可以自由移动的释放条件,只要稍加练习就能轻松打出伤害。
  
  千里换位展突袭:
  死亡圆舞曲的伤害不会被雷与目标之间的距离所影响,对指挥官的操作空间并不大,真正有影响雷战斗力的是一技能“幻影分身弹”。影分身总会在子弹消逝处生成,只要不被地形限制,影分身的位置可以说是固定的。
  进攻之前先用幻影弹生成的影分身拦住敌人的退路,通过直逼敌方英雄的走位来给敌方英雄施加压力。敌人选择正面刚就原地开启圆舞曲进攻,只要不是等级落后太多,没有武器打出的伤害能高过死亡圆舞曲。如果敌人选择转身逃亡,那么在敌人后面的影分身就该起作用了。再次释放幻影分身弹来与影分身调换位置,试图撤退的敌人将会正好碰到换位之后的雷,一发死亡圆舞曲完整的伤害就得收下了。
  小队长心得:
  雷圆舞曲的杀伤力是众所周知的,没有英雄在面对雷时会待在原地对拼,分身弹长距离的位移效果为雷的突袭提供了可能。只要在进攻时候用影分身和本体将敌方英雄夹在中间,那目标就一定逃不开这次圆舞曲的杀伤。
  
  巧用分身打游击:
  除了进攻,影分身也是雷无伤撤退的保障。圆舞曲几乎是所有英雄中最强力的英雄,没有英雄的输出可以比拟正在释放圆舞曲时的雷。在正面战场没有太大优势时,就不应冒然使用影分身进攻了。在与敌人对拼时,向据点外打出影分身,一轮爆发伤害打出后立马调换位置走人,留下影子来输出弹幕跟进后续的伤害。等待下次技能冷却结束时再故技重施,慢慢用技能消耗敌人血量。
  小队长心得:
  影分身调换位置的距离非常远,雷可以通过这一点优势从各种意想不到的位置重返据点。在血量见底时,就可以留下影分身看守据点,自己则去击杀掉地图下方的异形回复血量。最后再使用二段幻影分身弹回到据点重新作战,最大程度地缩短了去地图吃资源的时间。
  
  雷的范围输出可以同时杀伤到据点中所有敌方单位,只要对自己的走位有信心,雷可以凭借前期技能的高伤害去据点中以一敌二。用圆舞曲的范围伤害同时杀伤两名敌方英雄,为队友的发展争取时间。本期英雄剖解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