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英雄剖解】能抗能打的战场机甲——金属风暴比尔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在前几期英雄剖解介绍的英雄当中,有范围团控的钢铁先锋018、有武器横扫战场的兰斯。他们都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为队伍输出了成吨的伤害。本期燃魂英雄剖解将介绍一位坦克英雄——金属风暴比尔。
  
  英雄介绍:
  金属风暴比尔是魂部队中第一名S级别的坦克英雄,拥有自动导向攻击的“风暴战术导弹”和可以全副武装自己的“高阶装甲”两个技能。被金属风暴机甲全副武装的比尔不仅仅是一个坦克,更是一台战场轰炸机。
  “风暴战术导弹”会在不影响比尔正常战斗的情况下自动发射5枚导弹,每枚导弹会自动瞄准并追击敌人,对其造成伤害效果。“高阶机甲”在激活后将召唤金属风暴机甲武装英雄,机甲拥有为英雄承担伤害的独立生命值,机甲在激活期间会完美复制主武器的弹幕,造成双倍伤害。在机甲激活期间,再次释放此技能可以操控机甲轰炸敌人,对正前方的区域由近到远轰炸六次。
  小队长心得:
  高阶装甲的存在使比尔拥有了最强大的火力武装,在战场上越战越勇。装甲的独立生命值机制相当于为比尔提供了一个满血的护盾,在比赛中多次帮助操控比尔的指挥官反杀敌人。再加上在机甲持续时间内比尔主武器弹幕翻倍,在据点攻坚战时只要找准时机武装自己,就能大幅度提升队伍的战斗力。
  
  火力全开夺据点:
  与兰斯的肾上腺提供的暴击不同,高阶装甲不仅会加倍主武器的伤害,还会打出双倍武器特效,暗影火焰炮就是金属比尔最好的搭档之一。赛场中提供的五星暗影火焰炮已经解锁了几率眩晕目标的暗影冲击,暗影炮极快的射速本身就很容易在普攻中用炮火击晕敌人。配合武装了机甲的金属比尔,机甲与英雄协同作战,眩晕几率加倍!
  除了双倍的弹幕,高阶装甲武装后还可以释放全新技能“炮火轰击”。此技能六次轰炸的推进速度较慢,在英雄战场上很少有用武之地。而征服战场必须要争夺的据点则成为了炮火轰炸完美的轰炸区。一次轰炸的纵向范围可以贯穿整个据点,在据点平台上朝敌军头顶方向发起炮火轰炸,六次缓慢的推进爆炸能封住敌人跳跃的行动。这时,地面上的敌人就只能承受到全额的弹幕攻击了。
  小队长心得:
  机甲持续时间有限,并且不是无敌的,在战场上随时会有被打爆的危险。武装机甲后不要急于用弹幕输出,第一时间将炮火轰炸打出才是明智之举。羁绊技能“装甲超频”大大减少了轰炸的冷却时间,如果敌人不能在冷却结束前摧毁机甲,就必须要在据点中等待第二次轰炸了。
  
  一马当先抗伤害:
  金属风暴功能如此强大,只要操作得当,就能在机甲持续时间打出成吨的输出,扭转战局。“高阶装甲”上限极高的同时,下限也不低。最坏情况无非就是比尔在召唤装甲后,未来得及开一枪机甲就被打爆。机甲的独立生命值相当于一个护盾,就算是机甲秒爆,也帮助英雄承担了大量伤害。
  比尔在机甲武装、摧毁时会获得短暂的无敌时间。一个残血的机甲即使承受了恶魔炸弹全额的伤害被摧毁,机甲内的比尔也会在金属风暴的保护下毫发无损。在中后期时,对比生化白熊的浩劫之盾,比尔的机甲就避免了被巨大伤害连人带盾一同秒杀的可能。
  小队长心得:
  由于金属风暴的输出仅仅就在机甲持续时间内获大幅爆发,再加上机甲的冷却时间较长,金属风暴的输出并不是特别稳定。回顾第一届总决赛,指挥官一般将输出的重任交给兰斯,另一名指挥官带金属风暴备用。在后者发育良好时负责输出,一旦发育出现问题,就由兰斯输出,而比尔则依靠机甲担任坦克的位置。
  
  双倍的弹幕、独立的生命值使金属风暴比尔依靠机甲在战场上胜任大部分位置。如果在比赛中随机到了改造技能强大的橙色武器池,不妨选金属比尔上场,双倍的武器特效能帮队伍拿下前期不小的优势。本期的英雄剖解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