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希娜艾兰泽,多控制让竞技更高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7

  希娜•艾兰泽是魂部队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游戏中一直是以控制优势击败敌人的典型竞技英雄。在各种竞技战场,她都有超炫的竞技表现。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带来了巾帼英雄希娜艾兰泽!
  
  技能全分析,限制敌人战力为上策
  希娜•艾兰泽拥有着不错的身手,控制、伤害、生存、移动的各种表现,都丝毫不比那些耀眼的S级英雄差。她的游击护盾技能,拥有攻击、防御、控制的三重技能特点。指挥官配置不同的出战武器,在被动羁绊技能的帮助下,游击护盾技能会发挥出完全不同的战斗功效,但无一例外都能强力提升希娜艾兰泽对敌控制的输出力度。希娜•艾兰泽的战术翻滚技能,则是希娜•艾兰泽提升走位移动能力的同时,还能对敌人实施控制与伤害输出。在这两种战术级技能的限制下,敌人的各种综合战力,只能发挥出总体战力的40%-60%。
  小队长心得分享
  希娜•艾兰泽的游击护盾技能,多是对攻击力强悍的敌人,造成战术撤退性质的伤害与控制。而希娜•艾兰泽的战术翻滚则是进攻性技能,它在提升希娜•艾兰泽走位能力之余,还能提供攻击伤害,增强对敌人的控制力度,防止敌人快速逃逸。
  
  PVP战斗详解,多种战斗属性同时上阵
  希娜•艾兰泽是一款擅长控制的操作流英雄,在各PVP竞技场,指挥官适宜派遣她首发出战,她更便利于指挥官取得先手优势。游戏开始时,希娜•艾兰泽借助战术翻滚技能,可利用自己的移动优势,对敌人造成一波损血。在陷阱与定身双重的埋伏下,敌人很难逃脱希娜艾兰泽的攻击。因为希娜•艾兰泽更擅长于控制,所以在刷野外Boss及野怪方面并不擅长,推荐还是和敌人直接冲突更能显示希娜•艾兰泽的英雄优势。在对敌人攻击一波后,利用游击护盾的防护以及控制能力,弱化敌人的技能攻击,并利用游击护盾的控制效果,弱化敌人的走位追杀能力,从而让指挥官快速逃离敌人的大招袭杀。如此1-1.5轮则完美拿下对手。
  小队长心得
  尽管希娜•艾兰泽控制与防御拥有不错的效果,但同其她英雄相比,她的输出还是相对有些乏力。她尤其惧怕近身战英雄的贴身缠斗,碰到018这类英雄,要时刻注意战斗距离的保持,那么才能取得稳中求胜的战术目的。
  
  战场武器搭配,补强才是重点
  希娜•艾兰泽的主被动技能,都是以防御和控制为特色。因此,在出战武器的配置上就要增强选配武器的输出强度。注意同步增强近、中、远程的火力输出为要点,尽量保持远程火力的碾压能力。指挥官可配置黄金加特林,保持远程精确的火力输出,以此克制近战类英雄的缠斗。为增强希娜•艾兰泽游击护盾的被动效果,建议选择燃魂之弓作为副武器,增加竞技场的战斗优势。
  小队长心得
  在武器配置上,要以远程精确输出武器为重点,才能弥补希娜•艾兰泽相对输出不足的战斗劣势。选择燃魂之弓,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拥有对敌的减速控制,让指挥官拥有更多的战场选择机会。
  
  希娜•艾兰泽是一个上手难度中等的PVP英雄。多重战斗特性,使其在竞技场拥有上佳的战斗表现,丝毫不弱于S级的高端英雄。好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