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稳定快速上分,排位赛冲击引导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2

  排位赛在《魂斗罗:归来》中有不仅有着诸多趣味,还着丰厚的奖励,是指挥官们最喜欢的玩法之一。那么,如何在排位赛中快速上分,取得好的成绩呢?这里请看小队长的详细分析!
  
  首发强力压制
  为了能在排位赛中快速上分,需要具有高爆发和高机动性的英雄作为首发英雄,这样很容易打出前期优势,进而快速获得比赛的胜利,小队长这里推荐使用雷或者希娜艾兰泽作为首发英雄,这里主要分析下艾兰泽的战速打法。【战速翻滚】使她有着优秀的机动性,再配合被动【战术陷阱】让她前期的作战能力更为强大。配合炮类武器使用【游击护盾】能带来眩晕效果,一旦命中对手可谓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小队长这里推荐使用的武器是暗影火焰炮和涡轮喷射枪。喷射类武器配合艾兰泽的【游击护盾的】的效果也非常好用,可以刷新连续使用喷射类武器,威力强大。足以在前期打出巨大的优势!
  
  次发消耗作战
  冰霜狼人作为排位中炙手可热的英雄其原因就在于其强大的消耗能力,通过使用【猎犬突袭】不停对敌人进行消耗。找到机会使用【究极冰爆】冻住对手来一波爆发,平时找机会积累【猎犬突袭】的能量,不停的消耗对手,是不是有点跑酷的感觉呢!但效果还是很好的!遇到同样的对手就需要指挥官找准时机突击对手,同时要注意躲避【究极冰爆】。
  
  坦克英雄的威力
  坦克英雄一般都是排位中较常见的压轴英雄,最后一位英雄小队长推荐使用钢铁比尔或者白熊,坦克英雄到了后期有着强大的生存消耗能力,输出能力也不错,容易奠定胜局。为了能在僵持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需要指挥官们运用战术技巧和技能以及平时的积累。
  
  小队长提示
  比赛中Boss的争夺也是十分重要的,Boss带来的经验提升是巨大的,指挥官们需要掌握好比赛的节奏,控住Boss。前期使用高机动性和爆发的英雄易打出前期优势,中期使用消耗英雄消耗对手,后期使用坦克英雄站到最后!
  出战阵容和战术指导作为冲击排位的引导只是一部分,仅能作为实战的参考。排位上分还是需要指挥官们在实战中去多多积累经验,找到自己的打法,体验对战的乐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