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不看不知道!达努沙拼图竟然要这么玩?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最近活动十分多,尤其是【达努沙拼图】活动,受到了许多指挥官的喜爱。不过由于【达努沙拼图】活动的延续性比较强,所以也吸引了许多指挥官前来提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参与【达努沙拼图】活动,小队长特地将这些问题收集了起来,统一为指挥官们进行回答,希望能帮到各位指挥官哦!
  
  雀子:我有多余的重复碎片该怎么办?
  小队长:多余的重复碎片可以送给自己的好友哦,当然缺少的碎片也可以向自己的好友索要!不过要说明的是,无论是赠送还是索要,都必须是好友才能进行,因此想要互换拼图碎片,提前申请好友吧!
  衍射:每天可以赠送多少碎片啊?有上限么?
  小队长:如果指挥官们想将多余的碎片赠送给好友,每天可以赠送10次。但需要注意,同一个好友每天只能送一次了。赠送好友碎片,每天可以获得一次奖励,奖励包括紫色武器精通卡、魅力晶石和金币。
  
  JESSIE:为什么我领了达努沙可选碎片盒子,却不见了?
  小队长:领了达努沙可选碎片盒子,要在背包中去使用哦!不过如果碎片不充足的话,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可以晚点再进行兑换,毕竟如果和已有碎片重复就浪费了。然后兑换碎片,建议指挥官们一个个兑换哦,如果点击了一起兑换,可是会收到很多张一样的碎片,就很亏了。
  酷:不是说有额外奖励么?怎么我都没有看到?
  小队长:额外奖励和达努沙可选盒子一样,需要指挥官们进入背包里使用!在背包里,指挥官们将看到额外获得的券和麻将块道具。这些道具和券,就能开出英雄、皮肤、武器碎片或者红包等奖励。
  诺娃:怎么才能完成分享活动啊?
  小队长:分享活动需要拿到【达努沙-射手座皮肤】才能分享,不过,完成指定挑战的奖励,只要拥有达努沙英雄,并用它完成剧情模式和对战模式就能拿到奖励了。
  
  怎么样?关于【达努沙拼图】活动,指挥官们还有其他想了解的问题嘛?希望指挥官们都能获得完整的奖励哦!如果指挥官们,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问题,欢迎指挥官们给小队长留言,小队长会在统一时间为指挥官们作出回答!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