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风暴之弩战力的跳跃进阶 升星才是强助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风暴之弩以它出众的性能,以及轻松更换各种“特效”箭头的独特魅力,风靡了整个魂斗罗世界。作为一款A级紫武,它的综合性能更是直逼S级顶级武器。那么,它在各种升星之后,又有怎样的“亮眼”表现呢?指挥官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风暴之弩如何升星以及资源获得途径
  作为A级紫武,要将风暴之弩的星级升级到顶级6星,则需要300个碎片,再加上获得风暴之弩所需的50个碎片,那么累积高达350个风暴之弩碎片。作为一款A级武器,只有将它的星级升级到4星以上,才能提供更多的技能以及战力提升空间。风暴之弩还是一款萌新级紫武,它的碎片获得通道并不像其它A级武器那样渠道多样。目前,只有在各类活跃类日常任务中,才有几率获得,可见其相当抢手。指挥官获得满星级的风暴之弩,那么累积的时间会在1-2.5个月。
  小队长心得
  风暴之弩出众的性能,以及中远程武器中相对缺乏的负增益类特性,让其成为一款明星级高端紫武。但收集风暴之弩碎片所花费的时间又比较长,因此,还需要指挥官多多投入精力!
  
  如何掌握风暴之弩的升星幅度
  升级四星需要50碎片,五星需要100碎片,六星需要150碎片。成倍翻升的碎片,使得星级提升难度变得尤为艰难。风暴之弩要发挥出堪比S级武器的战力,并获得更多的技能支撑,那么至少它的星级要达到四星水准。四星风暴之弩的强弩技能,让它的穿透伤害以及连射能力,得到再次大幅度提升。在“特效”箭头的帮助下,它的减速等负增益效果,在PVE副本中将变的更强。如果升级到六星,英雄的生命值属性还会带来大幅提升,比如30级的生命增强技能,可提升英雄生命属性值990点,这样可以让风暴之弩在PVP战斗中也有上佳的战斗表现,甚至战斗效果还要超过普通的S级武器。
  小队长心得
  风暴之弩达到应有的战斗效果,除了弩射强攻外,至少还要有强弩技能。因此,升星上至少需要达到4星,才能具备优秀的战斗效果。
  
  风暴之弩升星后的实战表现
  在PVE中,升级到4星的风暴之弩,能够发挥出远超3星的战力输出。当强弩技能达到30级,风暴之弩的火力可达6000点,单发箭头可带来5000-6000点伤害。穿透性的攻击,也让风暴之弩对更多敌人造成损血的同时,还能造成更多敌人的减速电晕等箭头附加控制效果。在PVP战斗中,升级到6星的风暴之弩,能将其战力突破到8000点以上,单发箭头伤害可达到8000-10000点。在暴击状态下,更是高达15000点,提升幅度达30%以上。6星附加的生命增强技能,还直接提升指挥官英雄的血量,让指挥官战斗持续力更长久。
  小队长心得
  4星的风暴之弩适合PVE战斗,使用特种箭头后,它的输出实力比同级同星的A级武器高20%-30%。而5-6星的风暴之弩,更加适合指挥官在PVP战场上彰显风采,独有的生命增强能力,能让你实力直追手持S级武器的大神。
  
  风暴之弩升星后,战力实现了跳跃性的增强,再加上特种箭头的战力增幅,能够让指挥官秒变大神。无论是PVE还是PVP中,它都有超强的优秀表现。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