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攻略详情

再添猛将!全新S级英雄多伊尔全面曝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3/09

  近日,铁血军团不断新鲜出炉的英雄,有没有让指挥官们眼花缭乱?从早期的英雄雷,到空中霸主战痕和希娜•艾兰泽与布莱德•方,此次铁血指挥官多伊尔也即将面世了!这位指挥官将有何种神奇技能,又将给指挥官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
  
  实力领头羊,铁血指挥官
  全新S级英雄——铁血指挥官多伊尔,外观十分酷炫的多伊尔,和钢铁兰斯一样,全身采用的机械服造型。一头银色头发,展现着金属风,成熟果敢。作为铁血军团的指挥官,多伊尔给人的感觉是值得信任的实力大叔,看过相关技能,小队长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小队长提示
  和多伊尔的技能和战痕有些相似,不过战痕是悬浮在空中,而多伊尔则是滑行。他的技能分为滑行和地面两种状态,技能都属于大范围输出伤害,而被动技能则给多伊尔带来了更多控制效果。
  
  爆发输出,滑行让攻守兼备
  定位:火力压制,征服战场
  多伊尔的主动技能分为滑行轰炸和疯狂扫射,在滑行状态下,无论哪种主动技,都会消耗装置10%最大生命。滑行轰炸自带眩晕和伤害区域减速的被动效果,在向前滑行的同时,能依次抛掷5枚炸弹。每个炸弹不仅能造成范围伤害,还将形成火焰区域,带来持续伤害。而在地面上,滑行轰炸会制造一个屏障来格挡敌方带来的伤害,主动技可攻可防十分有效。除了滑行轰炸以外,疯狂扫射也将带来更强效的输出,每隔0.4秒发出的跟踪弹,还能增加附加伤害。
  既然多伊尔主动技的重点是滑行,那么在羁绊技能上,当然会对滑行进行补充了。其排在首位的滑行装置技能,是指挥官们最应开启的基础羁绊技能之一,激活后,能给滑行状态增加移动速度,也将承担主角受到的部分伤害。更重要的是,在地面状态上,它还能缩短启动滑行装置的时间,这在实战中相当关键。
  
  除了滑行装置以外,小队长觉得最应激活的羁绊技能就是高爆炸弹,它不仅能让爆炸产生眩晕,还会对爆炸产生伤害的区域造成持续减速效果,减速效果还能叠加。这些羁绊技能也让多伊尔的控制能力更添一成。
  小队长提示
  整体来说,多伊尔绝对属于实力超群型英雄,无论在生存、控制上,还是伤害、爆发上都十分抢眼。其滑行技能让他在防御上有新的突破;而炸弹带来的攻击,也不再是简单的输出伤害,还包含着眩晕及减速的持续范围控制,能保证其无论在PVE,还是PVP战场都能有不俗的表现。
  据悉,铁血指挥官多伊尔,即将于近期上线,虽然如何获得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如此强大的技能,想必各位指挥官已经在期待他尽快登场了吧?想知道更多关于新英雄的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