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用勇气穿越密集火线 挺进加鲁加的密室逃脱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加鲁加是指挥官们获得英雄碎片、基因点、武器精通卡的重要副本,它对指挥官战力的提升意义重大。为了能在加鲁加中走的更远,指挥官则需要对自己的每一分战力做到更加精确控制才行。接下来,让咱们一起看一看如何通过加鲁加的中期地图——密室逃脱吧!

  

  出战英雄与出战枪械选择

  密室逃脱地图较为考验指挥官的走位能力,以及技能性的火力打击力量,而且尤其考验近中程火力的输出密度。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小队长推荐选择普通级英雄——比尔。他多达3次的爆破飞弹能够对中程的各厚目标造成巨大的伤害,而G5手雷则能对近程聚集的外星敌兵造成高血损。

  在枪械的选择上,指挥官建议选择具有精确射击能力的高射速枪械,比如指挥官前期培养力度较强的A级AKX突击步枪。因为还不是较难的后期关卡,所以指挥官在此地图中适宜选择自己的二流武器,但是火力上要保持在20000-26000之间为佳,枪械等级保持在50级以上。

  小队长心得

  密室逃脱要求指挥官拥有多手段且精准的火力输出。选用B级英雄比尔+A级枪械AKX突击步枪就能兼具所有火力输出的要求。

  

  出战补给选择

  出战补给是加鲁加战斗中最独特的火力补偿方式,它能够让指挥官的战力被实施以补强。为了补偿指挥官使用前期武器火力不足的劣势,指挥官可使用宠物支援作为出战补偿。如果使用空中打击类宠物,那么还能够利用空中优势进一步对外星防御势力实施火力强攻。而且自动火力支援的方式,也让指挥官使用起来也更轻松顺手。

  小队长心得

  出战补给是平衡外星防御势力与指挥官战力的重要方式,要在密室逃脱要形成碾压式的火力输出,那么选择宠物支援就是最佳的火力补偿方式。

  

  战斗策略选择

  在密室逃脱中,指挥官会遭遇各种外星敌兵构建的火力防御点,比如狙击兵、投掷兵、盾牌、火箭投掷装甲、激光切割陷阱。指挥官面对投掷兵与狙击兵适宜采用先突击后撤退的攻击策略,这样更便利与让对手提前进行子弹激发,从而达到弱化其攻击效果的战术目的。同时还可使用G5手雷作为开道的利器。应对高伤的火箭机械装甲以及厚血的盾牌兵,指挥官利用自己的走位能力,从对手的背后发起攻击。这样使用走位全面抵消对手的能量护盾或者盾牌保护力,随后利用利用G5手雷与爆破飞弹的集火对它们造成高伤攻击。应对激光切割陷阱的最好办法,则是利用激光不能穿透地形的特点,利用地形优势并使用停顿的方式规避这些损血高大20%-30%的切割线。

  小队长心得

  要以低的代价通过密室逃脱,指挥官首先要学会适时的停留来躲避致命的激光切割陷阱。其次,使用边倒退边攻击的方式能够减少外星敌兵60%-70%的高伤火力伤害。最后,学会背后偷袭的方式减少正面攻击的血损。

  

  加鲁加的密室逃脱更需要指挥官采用灵活的战术机制,用无上的战士勇气去克制外星敌兵强悍的火力防御。好了,关于挺进加鲁加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