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极地求生新套路,跑酷流寒锋轻松吃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全新娱乐模式极地求生已经与指挥官们见面有一段时间了,要说哪位英雄出场率最高,那当属暴力英雄雷、兰斯他们。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为指挥官们带来了一种应对输出英雄的新套路,一起来看看吧。

  

  战前准备:

  没错,这个所用到的英雄就是超能佣兵——寒锋。钢铁先锋兰斯、柳生千兵卫固然机动性高,但其近距离的爆发能力很容易使英雄有来无回,白白送掉一条命,与这几位英雄相比,“特斯拉炮”使寒锋具备了强力的远距离消耗能力。机动性、消耗力兼具的英雄会更加适合这个套路。

  搭配方面,主武器选择连狙类武器,副武器选择火箭炮类武器。这两类武器的杀伤范围极广,主武器负责持续输出,副武器负责短时间爆发,相互配合可以使英雄在大部分敌人攻击范围之外进行输出。特技选择急速,前期可以帮助英雄加速拿到资源,中后期团战中也能配合“电能冲刺”脱离战场。

  

  打法介绍:

  寒锋跑酷流的核心思路,是利用所持技能带来的机动性前期迅速吃掉地图上的buff资源,buff拿得差不多之后也不要参战,在团战中心外侧不断骚扰互斗的敌人们,并依靠火箭炮和特斯拉炮带来的短暂爆发拿下人头。

  地图两侧的攻击buff是最先刷新的增益效果,根据游戏开始时英雄出生的位置决定吃掉哪一边的buff。如果有英雄试图抢夺寒锋的囊中之物,可以选择在空中与其开战,一发带有击飞效果的“电能冲刺”可以完美打断目标的跳跃,很容易将目标击落,拿下第一滴血。

  

  拿下攻击buff的寒锋顺势开启急速,争取一下同侧地图的移速buff。这是一个极其容易引发团战的位置,一旦发现buff被其它英雄拿到,切记不要恋战,转向地图的其它资源,即使攻击被强化过,寒锋的单挑能力还是无法与兰斯相比。如果顺利拿下了这第二个资源,寒锋就拥有了初步打游击战的能力了。将火箭筒的炮弹和特斯拉炮充能数打空就走,携带急速且拥有移速加成的寒锋很难被其它英雄追上。

  

  等到拿到地图中央的冷却缩减和地图下方的护盾,四种增益效果在身的寒锋就可以说是打遍全图无敌手了。超短的冷却加上被动技能“弹药专精”能使寒锋在短时间内打出四发以上的特斯拉炮,特斯拉磁力场和火箭炮的溅射效果打出的成吨AOE伤害,会帮助在战场之外的寒锋拿下不少人头。

  在buff全齐后,一定不要贪图人头追击敌人,地图上的多个补给包会不断为逃亡的英雄提供生命回复。因为追击残血英雄送出好不容易获取的buff可就太不划算了。总体来说,寒锋的输出能力还是较弱,“电能冲刺”一定要留在逃跑时使用,仗着自己多种buff在身突进人群可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避免正面与其它敌人作战,前期凭借英雄的机动性收集资源,中期依靠buff增益和爆发类输出来收割人头。掌握好自己的节奏,轻轻松松就能拿到第一名。好了,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