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一周问答全揭秘:还能这样打Boss?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打Boss一直是指挥官们在《魂斗罗:归来》中最大的乐趣之一,本周小队长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攻击Boss的提问,并相应给出了解答,希望通过小队长的答疑解惑,能够帮助各位指挥官更好的在游戏中畅游。

     

  开菲尔:卡在4-2关过不去了,异形头颅该到底怎么打?

  小队长:4-2关是许多玩家容易卡关的一个地方,BOSS防御高,小怪又多,让许多玩家很不适应。“异形头颅”防御高是因为它有一个盾牌,可以抵挡攻击,但是它的背部防御还是相对较弱的,建议绕到Boss背后攻击,而不是在正面硬拼。

  X:关卡中小怪很多,该怎么办?

  小队长:如果小怪很多,建议在武器选择上多注意些。尽量选择穿透能力强,且具有群体伤害的武器,例如,火焰喷射器或者散弹枪等等。在小怪攻击上,最好先攻击远程的小怪,这样近战的小怪,可以在攻击Boss的同时一起击杀,帮助快速通关。

  

  既然:前期打Boss关用什么英雄比较好?

  小队长:前期的三大Boss独眼巨人、激震炮、阴兽魔神像其实都不算太难,指挥官们可以选择具有护盾类的英雄出战,例如A级英雄公牛就相当不错。公牛的技能攻防转换,在需要防御时可选择防御盾,在需要进攻时则选择召唤牛虻,针对前期攻打Boss相当在行。

  Jee:超阶神兵怎么打?有没有什么技巧?

  小队长:超阶神兵作为剧情第12章的终章Boss,它血量的厚度是本章最强之所在。10倍血量加上多攻击的手段,指挥官要想破防确实不容易。建议指挥官们在英雄选择上,挑选一些平衡性比较好的英雄,例如比尔。他的技能G5手雷和爆破飞弹,能在远距离上对超阶神兵形成不断的高伤火力投放。由于超阶神兵近战能力很强,所以指挥官们最好采用远程攻击来攻击Boss,这样既能保护自己又能重伤敌人。武器上,推荐使用S级暗影火焰炮。

  

  杰克船长:小怪多Boss防御又很高怎么办?

  小队长:虽然Boss防御高,但肯定也有防御薄弱的地方,建议选择清小怪能力强且自身比较灵活的英雄,针对Boss防御较弱的地方集中攻击,英雄上推荐凯瑟琳和希娜。

  呲哩呲哩:为什么我的Boss关不管怎么样都过不去?

  小队长: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指挥官的火力值不够,如果战力与Boss关通关战力差距太大,其实很难通关的。这时候,建议指挥官们赶紧升级火力值再来,毕竟自身战力是通关的决定性因素。

  本期的一周问答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希望小队长的回答可以帮助各位指挥官!如果指挥官在游戏内遇到了困难,那么请尽情的向小队长发问吧!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