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这些获取好装备的小秘密,你知道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8

  装备在指挥官的漫长征途上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指挥官穿戴的装备品质越高,那么所能获得的火力加成也就越高。但怎样才能获得高品质的装备呢?接下来就和小队长一起去看一看吧!

  


  第一招:挑战得碎片,碎片可合成

  尽管指挥官挑战剧情模式可以获得完整的装备,但这些装备大都是绿色和蓝色的低阶装备,它们在战场上发挥出的威力有限。想要获得紫色和橙色的高阶装备,还需要指挥官参与经典组队,和好友一起击杀外星异形。随着指挥官挑战副本难度的提升,指挥官可以获得的装备等级也会越来越高!但是,由于紫色和橙色的装备过于珍贵,指挥官大多数情况下只能够获得装备碎片。不过没关系,指挥官只要连续几日参与经典组队玩法,就可以收集到足够多的装备碎片了!

  小队长提示:

  指挥官每日参与经典组队玩法,最多只能获得两次奖励!想要一天内多次挑战副本,获得足够多的装备碎片是不现实的,指挥官还要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哦!

  


  第二招:变废为宝物,碎片轻松得

  说到装备合成,自然要提到万能碎片。万能碎片没有等级之分,只有紫色、橙色的阶级之分。指挥官使用万能碎片可以代替装备碎片,合成高品质的装备。获取万能碎片的方式比较多,VIP等级达到8级或累计充值达到25元的指挥官,每日登陆游戏可以获得碎片、参与组队玩法有机会获得万能碎片......不过小队长要介绍一种更为便捷的方法!拆解淘汰的旧装备或者是熔炼等级较低的装备碎片,就可以得到万能碎片!

  小队长提示:

  将已淘汰的装备擦拆解,就可以变废为宝,万能碎片轻松得!有了万能碎片,完整的紫色装备、橙色装备还会遥远么?

  


  第三招:装备需培养,强化飙战力

  获得了高品质装备还远远不够,指挥官还需要对装备进行培养!目前,装备的培养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强化”和“升星”。强化、升星均可以提升装备的等级,进而增加指挥官的战斗力和防御力。这两项属性的提升,将会以火力值的提升来体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装备可提升的等级受到品质和装备自身等级限制,并且有紫色装备和橙色装备才可以强化等级!指挥官需要努力获取高品质装备哦!

  小队长提示:

  装备的等级和星级可以继承,所以指挥官可以放心培养哦!

  


  参与经典组队、拆解淘汰装备、熔炼装备碎片,都可以获得万能碎片,使用万能碎片可以提升指挥官获得好装备的速度!关于获取好装备以及装备的培养方法,小队长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对指挥官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