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伤敌千里之外,统御之箭达努沙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8

  继剑士、刺客之后,魂部队又加入了一位神秘的弓箭手,即使抛开手中的枪械,百发百中的神箭术也会对战场上的敌人造成极大的威慑。本期训练营为指挥官们带来的就是统御之箭达努沙的攻略。

  


  技能介绍:

  达努沙拥有着三个伤害性技能,“猩红箭”会朝着达努沙瞄准的方向射出三枚箭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标记他们,被标记的敌人在移动时会受到额外伤害。被动技能“弓散射”解锁后会提升该技能的覆盖范围,同时将箭矢数量由3支提升至5支。“疾风箭”可以在“猩红箭”使用后数秒内使用,开启后会持续向射击目标射出箭矢,每0.2秒发射一支,持续2秒。

  小队长提示:

  “惩戒之箭”是达努沙的第二个技能,对瞄准方向发射出一支强有力的箭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和眩晕效果。“贯穿一击”会赋予箭矢穿透敌人的能力,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

  


  PVE实战解析:

  达努沙的三个技能都是伤害性技能,这使得她拥有着无人能比的刷图过关能力。剧情模式中大部分敌人都是只会向前冲刺的杂兵,“猩红箭”的标记效果会对这些敌人造成持续不断的伤害。即使猩红箭不能一次性击杀敌人,猩红箭的流血效果也足以会让目标毙命,在面对大量冲刺敌人时,尽可能将多支箭矢射向更多的敌人,将流血效果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

  小队长提示:

  “疾风箭”算得上是一个弹幕技能,激活后达努沙将不能进行普通攻击,取而代之的则是一阵阵剑雨。“疾风箭”技能加成固定值较多,如果指挥官的火力值要远远超过副本中的推荐火力值,“疾风箭”打出的伤害很可能不如普通攻击的输出高。

  

  “贯穿一击”解锁后,惩戒之箭也会成为在剧情模式中过关斩将的神兵利器,只要释放时机恰当,能轻松打击到一条直线上的敌人。达努沙的基本连招是“惩戒之箭”接起跳后向地面发射的“猩红箭”,最后再使用“疾风箭”发射的剑雨对幸存的敌人进行补刀,完成战场上的收割。

  面对Boss时,达努沙的技能释放就需要一些改变了,大部分的Boss体积较大,且移动能力很差。“猩红箭”的流血效果就不再那么显著,贴身释放,将多支箭矢同时打到Boss身上则会打出更多的伤害了。

  

  PVP技巧分析:

  达努沙的三个伤害性技能可以使她在低等级时打出更高的伤害,首发出战效果最佳,二发出战效果次之。“惩戒之箭”的射程范围非常远,如果对拼没有十足的把握打出优势,不妨在远处尝试发射惩戒之箭,一旦对手走位不慎被命中,立即冲上去展开对拼,高额的伤害和长时间的眩晕效果会为这次对拼打出优势奠定基础。

  小队长提示:

  打出优势后,就可以尝试将骚扰的技能换成“猩红箭”,流血效果给不想交锋的对手带来更大的压力,限制对手的移动。而带有眩晕效果的惩戒之箭,就可以留在对拼时保证能命中的距离使用了。

  

  达努沙是一个强力的过图英雄,其技能带来的强大输出能力,甚至可以与S级英雄媲美。并且达努沙的操作难度不高,可以算得上是新手英雄,稍加练习即可上手。本期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