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弱敌之计锋芒毕露,隔岸观火排位赛实战运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4

  要战胜势均力敌的对手,在排位赛中就要诱使对手先向外星敌兵下手,从而因为过多损血而导致整场排位赛的失利。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36计第九计隔岸观火的实战效果究竟如何吧!

  

  出战英雄之隔岸观火

  所谓隔岸观火,就是让对手先期产生损血,从而使本来势均力敌的战斗,产生严重的天枰偏差。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指挥官选择A级英雄露西亚+B级英雄的架构,组建“弱势”出战阵容。这样的阵容,让多数对手会错误评价指挥官的实力水准。指挥官的主力是露西亚,而B级英雄则是露西亚力量的补充,这样的阵型会让对手认为指挥官实力不足。从而为隔岸观火计谋的实施创造先决条件。

  小队长心得

  露西亚的两个召唤技能,都能够瞬间让指挥官的战力提升。而对手先期与外星敌兵对抗,火导致损血,那么损血后的英雄也非露西亚的一合之将。而一切的误判前提,就是对手对于指挥官出战英雄实力的低估。

  

  爆发冲突是隔岸观火计谋的关键

  战局开始后,指挥官利用露西亚的召唤术在自己的一侧,释放所有可以召唤的力量,采用守式来进行防御。对手首先要打破指挥官的防御,才能突进到攻击范围。显然对于指挥官以逸待劳的策略,对手会觉得损血通过严重不划算。他多半选择与外星敌兵发生冲突,以消灭外星敌兵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实力。这时,指挥官只要在外星Boss处摆好阵型,虚位以待即可。

  小队长心得

  先示敌以弱,后组织力量在Boss边形成口袋阵,这样可诱使对手前期在攻击外星敌兵时造成损血。在对手与外星敌兵火拼时,指挥官只需要隔岸观火就能让对手产生损血,何乐不为呢?

  

  后期集火是隔岸观火图穷匕见的最后时刻

  对手的第一个英雄被损血后,也将顺利进入指挥官布置的口袋阵。指挥官全力释放自己的召唤术,以5打1来形成集火优势,而且露西亚还可通过走位的方式来降低对手的打击命中率。指挥官损血10%-15%就能拿下对手的第一个英雄,从而轻易获得战斗优势。

  小队长心得

  形成战斗优势后,指挥官可以故技重施来打掉第二个英雄,那么占据的优势又会被再次扩大。第二重隔岸观火战术的重点,就是以露西亚的弱血再次诱导对手产生误判。

  

  运用隔岸观火计谋,首要条件就是要让对手形成误判,从而为实施隔岸观火计谋创造战场火拼的条件。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十计的实战运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